10-31漫步徽杭古道-赏皖浙秋色-走最经典驴友徒步线路(活动作业贴)

活动贴:10-31漫步徽杭古道-赏皖浙秋色-走最经典驴友徒步线路(上海格格Blue户外)活动成行
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2243341-1-1.html

10-31 周五晚上准时人广集合
天下着小雨,到了人广雨渐渐大起来了,打了把雨伞 ,到处找队员,大家都在各处避雨。
这天气...终于在车上集合完毕,大家欢乐出发!
一路上相互介绍了解,凌晨到了农家 赶紧安排休息。
第二天一早起来 天雾蒙蒙的 稀稀落落的下着毛毛雨,分好雨衣 吃完早饭,我们开始进山。
走到徽杭古道大门我们来张集体照。
一路上的枫叶渐渐泛黄了,大家拿出相机各种摄,虽然来过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的季节不同 队员不同景色感觉也不同。
过了蓝天凹 天气渐渐转晴,已经不下雨了,放好雨衣 我们朝 下雪堂出发
一路下坡路啊 ,下了雨还是很湿滑的 叮嘱大家小心滑倒,下山路很快 到了下雪堂 就地吃路粮
大家纷纷拿出各自带的零食啊 路粮啊,各种物资齐备 呵呵
正在吃着 这里的农家 在边上杀羊,我们过去看了下 可怜的山羊 晚上就变成烤全羊了......
因为队伍都非常整齐 一路上也比较轻松,我们下午2点多就到了农家
安排入住,放好装备,好了 开始玩吧 附近拍照的拍照,打牌的打牌,难得有没有信号的休闲时光,
晚上农家菜吃起,大鱼大肉 还有鸡汤,呵呵 吃饱喝足 继续玩篝火,天气还是有些凉的,有了火堆好了很多,开始聊天,天南地北 小故事 八卦 新闻 星座,稀稀落落又开始下雨,好吧我们去玩杀人游戏吧还是,我呢去弄了点山芋 放在火堆里烤......可惜比较失败,在锅炉房小李的参与下 后面的几个山芋 似乎成功了,只是我真心一早就去翻炭堆 已经空空了......
第二天整理好各自装备 我们下山去了,路上风景还是不错的,上周刚进行过山野跑,从景区工作人员处得知 1.5小时有从门口到蓝天凹来回的,这速度犀利 啊  还有无臂 选手 成绩也非常了得,得到列队鼓掌!
走完古道 师傅车还没到,带大家去鱼龙川 村逛了下 昔日热闹的小山村因为造了公路 徒步客都不经过这里了,显得比较冷清。逛完我们又去了 龙川吃中饭,农家菜味道还不错,吃完闲逛下景区。我们就出发回上海了!期待下次再见。
感谢8264支持 此次有了小队旗
上海格格Blue户外 群179887431   暗号:8264

• 马疯
irsh 发表于 2014-11-5 23:02 先上队旗照,大家都在笑感谢8264 此次有了小队旗

稍后更新 占位期待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普片太少。
支持一下啊

支持好活动
lq71tao 发表于 2014-11-6 08:58 普片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