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巨石阵-九庙-九峰山穿越

上周和朋友们组织一次穿越活动,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选择了我们附近的一条线路进行穿越活动,巨石阵--九庙--到九峰山景区的穿越,这条线路我虽然都走过但是都没有一次性走完,每次都是分开走的,这次我选择了一次性的穿越,活动难度为中上,感觉自己体力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我也算是个老户外了。
巨石阵我原来发过帖子,在我们这里附近的一座山峰,巨石阵下面就是一个休闲度假村,盘龙山庄,每年夏天很多外地来的朋友都来次避暑游玩,此次穿越最累的也就是第一段路程,登上巨石阵,因为这段路需要消耗很大的体力,从巨石阵到九庙路程也不算近,我们早晨7点40分开始登山,走到九庙大概是中午11点40左右,将近4个小时吧,中途偶尔休息,但是时间不长,下面先来看一组片子吧,希望朋友们喜欢。。。。。。
巨石阵-九庙-九峰山穿越

这是清晨登上巨石阵拍的,晨雾中的太行山脉
巨石阵-九庙-九峰山穿越

介绍一次我们的队友,帅哥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