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黄石

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从小可能被父母约束太多,也可能流浪记题材动画片看得太多,一直都想背上行囊浪迹天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一直未能如愿,我想此生也如不了愿了。浪迹天涯虽然做不到了,但是会尽可能的多出外走走,每年都会抽一点时间,约上一两个好友,找个想去的地方,背上行囊快乐出发。

近期突然变得很闲,也有点迷茫,加之偶然加入了0714户外这个黄石户外群,有了志同道合的伙伴,突然对户外的热衷程度暴涨,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群内组织的活动,希望出去走走释放一下压力,不同的景色、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向,再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我还是我,也许获得了新能量,会明确目标更坚定的走下去。

之前有个朋友是安庆的,大力推荐我去天柱山游玩,我也一直都很想去,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合拍的伙伴前往,正好现在有了组织,又恰逢天柱山庆祝荣膺世界地质公园三周年,今年11月1-10日对湖北籍居民免大门票,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群主虽然去过,但还是组织了这次天柱山全线重装穿越之行,而且据群主透露,这次他设计的线路很多是未开发景区,人少景美,好期待,同行一共十八个人,群主租了一辆中巴,非常感谢群主,让这次出游能够成行。

第一次重装,心里还是有一些忐忑的,以前也曾多次出行,翻山越岭也有过,可都是轻装,没有负重,很担心能不能够走下来,会不会拖了大家的后腿。听说同行有人要住店,我也有想过,但是住店肯定会错过很多美景,错过诸多趣事,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决定重装,任何事情都要有第一次,不尝试一下的话,就是人生的遗憾了吧,而且以后还准备长期跟随群主出游呢,重装是必须的。

既已决定出行,就开始准备,临行前一天将装备、衣服、吃喝都打包分类收入背包中,试背了一下,真真是犹如一座大山压着我,找出电子称称了一下,14公斤,哎,心里又开始忐忑了,还是啥也不想早早洗了睡吧。

第一天:因定好七点半要从黄石中百仓储出发,从铁山赶去还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早上五点二十准时起床,洗漱收拾完毕,六点出门,过完早到车站,等到同伴雅雅后又等了一会车,六点三十五分从铁山出发,到达集合地点七点十分。七点半准时发车,沿途又接了几个伙伴,发现有一个人好眼熟,仔细看去,原来是去年同时到黄石参加工作的同事WQJ,小小惊喜,一路闲聊,甚是愉快(要是他不说我长胖了,有点认不出来就更愉快了),十一点左右到达天柱山风景区游客中心,按照群主的路线设计(南大门-天柱山庄-南关寨-总关寨-百步云梯-天池峰-青龙背-莲花峰-炼丹湖(露营点)-回音台-大天门-奇谷天梯-东大门),我们准备从南大门进去,下车后群主收集身份证到管理处换票,被告知需要购买景区大巴的车票35元,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可以徒步上去,我是大力支持购票的,哈哈,大包能少背一会是一会,出发。

出发前先来一张全家福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介绍人:老虎乾)

支持好活动。
猪之前世 发表于 2014-11-6 09:41 从小可能被父母约束太多,也可能流浪记题材动画片看得太多,一直都想背上行囊浪迹天涯,去自己想去的地 ... ...

支持黄石户外一支强大生力军
分享是一种美德!

进门之前遇到很多兜售登山杖的,其实就是一根竹子,好友WQJ极力推荐我买一根,我不以为然,最后他掏腰包帮我买了一根,后面登山还真的起到大作用,非常感谢WQJ,有时间来铁山吃麻辣烫哦。登山后不久,一声惊呼,对面下来一个人喊我,抬头一看,既然是铁山的同事TQ,真是太巧了吧,这里都可以碰到熟人,看来我和她磁场相符。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走了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半山腰的一个亭子《望岳亭》,大家放下装备休息,也到了饭点了,群主说就在这里解决我们的午餐,因赶着到山顶选择露营地点,中餐我们吃得比较简单。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吃饱后,休息一会,当然不能忘了摆个pose,亮一下我们的身份。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有三个伙伴轻装,需要住宿,群主帮忙询问店家,并了解山顶露营情况。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徜徉于美景之间,做一个快乐的人 有没有人间仙境的感觉,想成仙的还不速速前来^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