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户外]十一大西北之D2茶卡/克鲁克湖回顾

西北行D2,海拔继续上升,途经橡皮山3817m,装备控们开始晒装备了,追踪各种海拔,气压数据,不料意外发现了一对情侣表!好表,好基友,十一,一起走~

茶卡盐湖,中国的乌尤尼,不多说,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遇上好天气,给点阳光,必须灿烂!

于是,三三两两,或者独自仰望天空,各种文艺、清新、甜蜜、浪漫,一起来吧!

在这面如履薄冰的镜子上,让我们飞的更高!

捧一把盐,尝尝什么滋味?姑娘给的,好甜!

再看看这些盐雕工艺品,雕工细腻,栩栩如生,惹得毫无抵抗力的姑娘们一并捎带回家~

接着我们又去了情人湖可鲁克湖和托素湖。一大一小、一淡一咸,美丽
恬静。

这里湖面辽阔,湖岸开阔,无遮无拦,平静时,湖面烟波浩渺

,水天一色,蔚为壮观;大风刮起,则浪涛汹涌,浪花飞溅,拍岸有声,动人心魄。湖边,不少老者专心垂钓,亦动亦静。

远处的雪山,和近处的湖泊遥相辉映,高山流水,冰清玉洁,令人平静。

而后,我们踏上了赶往大柴旦的路,欣赏着沿途的风景。。。
蓝天白云,道路开阔,望远处绵延的山脉,看近处悠闲的骆驼。

美美的一天即将结束,新一天的道路会变得艰难。而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这样一顿美食,更治愈!

欢迎您关注微信公共主页——歪歪户外,我们会定期分享有趣而实用的旅游资讯和俱乐部活动信息!
精彩的旅程,绮丽的风景;路上,有我,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