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993 | 回复:57

住在周老板的驴友客栈,石头砌的房子比第一晚舒服了不少,三点半抵达,太阳还火辣辣的,于是把衣服洗了,晾在院子里。先洗了个澡,点了几个小菜,老板娘手艺不错,吃得饱饱的。饭后跟老周聊天,聊过才知道,老周走南闯北干过很多工作,现在稳定下来了,在山上开了客栈,背个包上下山如履平地,还是户外活动志愿者,每年都在武功山捡垃圾。肃然起敬啊。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附上老周名片后面的地图,简单明了。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早上六点半在驴友客栈吃完早餐出发,目标羊狮幕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一个小时到达密林,时间七点半。

小树林还是很好玩的,有些地方路也没那么好走。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迷糊曾经是个军人,身手不错。

10:30到达沈家大院,联通信号很好,其实在前面竹林信号就不错了,这个山上移动信号还行,联通就惨了,这段时间我都没有一点点信号。

在沈家大院遇到的小狗,一直跟着我们,给了它点牛肉吃。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秋天红叶,很美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悲剧,羊狮幕大门设了一个收费点,搞成景区了,要一百块门票才能过去。我们商量了一下由于我回去的票是萍乡,迷糊要去宜春与其姐夫汇合,所以迷糊花了一百元经过羊狮幕去明月山,我直接从羊狮幕收费处下山想办法去萍乡。
根据周老板名片后面地图,从羊狮幕下去是乌下,但是景区管理员说下去的村庄不叫乌下,于是想到有事给老周电话,确认后,我和迷糊毅然决定分头行动。此时时间是12点整。下山需要两个小时,下去以后不知道有没有车送我去火车站。。。。

下山的路全是这样的梯子,我的妈呀膝盖受不了。。。。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景色还是不错的,一个人走啊走,一路上没遇到人。。。

迷糊走的路,羊狮幕景区,看起来不错 哦
Z.luo 发表于 2014-11-6 15:51 夏天再去一次,运气好能看到云海日出,那就太美了。

我就是夏天去的,呜、没看到云海。就是看到很多像苍蝇一样蜜蜂。
  • Z.luo 下次看好天气预报再去,一定要看一次云海,听说有的去了很多次没遇到 2014-11-6 18:06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这应该是明月山了吧,不错。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我下山终于遇到人了,快到山脚时候遇到这对夫妇,本来他们打算上山的,问了我山上情况后,决定回去了。于是我们一同忘山下走去,聊天得知这个村没有出去的车,如果要出去只有自己去农家找摩托车出去,大概四十分钟可以到武功山景区班车经过的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