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明天我要给陕西的救援队领队当博导,补课关于黄金救援72小时!

#辟谷穿越# 日历告诉我,11月7日(闰九月十五)立冬 这是一个好日子,冰晶顶上骑单车盛大开始,敬请关注,本活动将通过微博 @辟谷养生实修者张斌峰 直播,纪实微电影《形神坊辟谷功夫穿越记——冰晶顶上骑单车》敬请期待!

@走近科学
@第一新闻
@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
@湖南经视 《冰晶顶上骑单车》明天早上盛大启动,洛南——312国道——蓝田——环山大道——朱雀森林公园——冰晶顶,往返!通过 @辟谷养生实修者张斌峰 直播冰晶顶3015.1米,太白山以东秦岭最高峰,本活动为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穿越。

6名驴友秦岭失联

一天电话未打通,出动百人,十三辆车,耗资十万救驴友!

23日下午,记者从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获悉,之前确定方位的4名驴友补充水和食物后已被救援人员护送下山。截至昨晚(22日),另外两名失联驴友也被接送到长安区境内的石砭峪保护站休整。

22日下午,失联多日的驴友朱贤等4人在牛背梁景区红桦林服务站补充了水和食物后被救援人员安全护送下山。记者在景区月亮垭服务区看到,早已等候的家属和多日不见的驴友抱头痛哭。据牛背梁景区救援队队长孟浪讲,在得知失联驴友大概位于牛背梁梁顶西北侧后,就一再告诫他们原地不动,保持体能,等待救援,随即救援人员迅速向他们靠近。“见到他们时,4个人带的食物和水已经没有了,再不救援就有生命危险了。” 昨晚,牛背梁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另外两名失联的驴友朱严和曾光梅下午也已经找到。(记者 张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