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桔钓沙穿越游记

如果说东西冲海岸是穿越的经典路线,那桔钓沙海岸线在经典中透着“东西冲”没有的大气!光说碧水蓝天,还有点委屈,海边礁石惊险、大气,却一点也不霸气,海水干净得像一块“水晶”;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被它的美夺去好感!当然,如果能陪她一起,看海、听涛,这份感动……
桔钓沙地处深圳南澳镇,蔚蓝色的大亚湾海域,是深圳最美的海滩之一! 踏上曲折而蜿蜒的海岸线,海水给人一种深幽的感觉,旁边的山则是云雾缭绕,害羞的露出半边脸,幽谧的蓝色海精灵和灵雅而起伏的青山相环绕。七星湾到桔钓沙的中间有一个叫东家湾的沙滩,沙滩洁静、树影婆娑、海风轻柔,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天一色。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醉人的海风。这里的沙质特别好,沙粒很细,海水水质甚好,清澈见底。旁边有一片茂密的树林,而树底下依然是软软的沙地,还有几个石头座位,树上还可以挂网睡觉。旁边有免费的淡水冲凉房、更衣室、烧烤区等。如果是夏晚在海边树林里搭帐篷露营,伴随凉习习的海风、轻轻的海浪,夜晚燃起炭火烧烤,在明月相伴下夜泳,听潮水声入眠,人间天境啊..........深圳桔钓沙穿越游记

海滩上生长着高高的雪松,风韵天然,行走在沙滩上,脚下雪白的细沙温软如玉;间或走在千奇百怪的礁石上,享受着跳跃的快乐;身后连绵的七娘山脉云雾缭绕,放眼辽阔的大海,碧蓝的天空,远帆点点,快艇纷飞,静也好,动也好,相信所有人生的烦恼都会在潮起潮落中伴随波浪而去。两臂伸展,好像可以拥抱碧海蓝天、清风流云,天地万物尽入眼中;深深地吸一口气,海的气息扑鼻而来,咸咸的,淡淡的,直入胸臆,清爽宜人深圳桔钓沙穿越游记

这次是和别人一起发起的活动,他们那边32,我们这边26,本次是包车,还有几个人想去,但是无赖没有位置了所以只能抱歉,桔钓沙海岸线是一条很经典的路线,难道适中,适合新手。
我们到了那里还另外加了一个打火锅,这是我们群才有的福利,大家都很开心,其他群都很羡慕,我们还一起拍了美美的照片
  • 币多疯
又是一个好地方
支持好活动。
我是脚步 发表于 2014-11-7 10:39 又是一个好地方

非常不错的地方
EITE杨萧 发表于 2014-11-7 10:32 如果说东西冲海岸是穿越的经典路线,那桔钓沙海岸线在经典中透着“东西冲”没有的大气!光说碧水蓝 ... ...

支持一下
EITE杨萧 发表于 2014-11-7 11:03 非常不错的地方

下次带上我吧
我是脚步 发表于 2014-11-7 12:35 下次带上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