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什么都不必说你总是能懂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虽然你是不同时空
还是可以迎著风 随你说说心里的梦 的梦 吹吹风
随着张学友的这首歌,把我们带到了闻名遐迩,风景秀丽,景色无敌的驴行天堂蝴蝶岛,展开了我们这次浪漫的海边休闲。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中午一点半的火车,小手和哈利果子狸,还有小徐一行六人在火车站集合,但是问题来了,过安检小徐他们带的咖啡猫过不了,他们只好退票坐快巴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手和果子狸
在火车上哈利扮的“如花”让我们笑到肚子抽筋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这个是我,来混个脸熟
大大的有美女  难怪是浪漫之旅。。。。。
下午5点,终于到了美丽富饶的防城港,打个小三轮到了汽车站,这个时候想到了要买几瓶气方便店,于是我的哈利一路打听分头行动去采购,哈利去买晚上的菜,我就委屈点去找气了。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于是我到处打探,一路打听,终于在一个美丽MM口里找到了有气的店。而且是防港唯一的一个户外店,老板正好是她同学,MM热心地给我找老板的电话,无奈她手机没有留,只好告诉我怎么搭车,详细给我解说路线,谢了美女MM后,我就按她说的到路边等2路公车,在等得20分钟后,我终于受不了了,打探知道他们的车是招手既停的,我只好一路往前走,一路问,看有没有好运气,但是结果失望了,看到公车一路蜗行来到了,我招手上了车,
上了车发现了一个可怕的错误,他们的车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不知道熬了多久,终于到了“漂泊户外用品店”很酷的名字。店里也装修得很粗诳,很有味道,给驴一种回家的感觉,接下来老板的热情真的给我感到了“天下驴友是一家”是真谛,老板啊迪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全身充满了时尚前卫的气息,身上的文身透出一股户外年轻人才有的韵味,很MAN,很酷,交谈中啊迪说我们下车的时候他看见我们一行了,本想和我们搭讪,但是我们很快就下了台阶,他是来接女朋友的,所以没和他们大招呼,想不到我找到了他这里,说“我这里防港就一家,你都找到,你真厉害”我心里一阵晕乎,暗喜这个时候我接到哈利的电话,说没有到企沙的车了,最后一班车开了,我晕菜哦,但是想我这样“酒精”考验的周末战士怎么会在脸上表现出来呢,“淡定淡定,有我呢“在啊迪把他的最后四罐长气(我们带了转换头)以平本的价格卖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心里一阵感动,啊迪说”就算交 个朋友吧“这个时候我知道我走好运了,接下来啊迪给我们的帮助更加的感动,我说“在这里我要打个摩托到汽车站要多少钱?我该怎么找到小面去到蝴蝶岛呢?”啊迪说“我送你到车站看看有没有车,没的话我就送你们去吧,”我心里狂感动ING,
啊迪送我到车站,帮我们联系车,但是一下找不到车,啊迪就叫我们上他的车,我们把后厢装好背包,6个人挤进了他的车,一路上大家高兴地了起来,哈利和啊迪都是搞夜场的,他们聊得很专业很开心,都是一路的嘛。时间很快,虽然路也 不是很短(40公里左右)但是聊了一下感觉就到了,啊迪带我们带了葛叔开的店,交代了一下在我们的感谢声中就赶回去了,我赶紧给了他油费, 他有事呢,(啊迪帅哥PP稍后上,还没传到我这里“再次感谢漂泊户外,感谢啊迪”
晚上9点,我们下到沙滩,打开背包准备扎营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扎好营,煮吃的填肚子先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
吃饱了大家就去赶海了,海滩都是赶海的人,水边都是头灯,象天上的星星,构成一副童话般是画面。晚上拍不了什么相片,就找一张代表吧。水里的小蟹。当然,十秒钟后它就是我的囊中之物蝴蝶岛浪漫休闲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