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在地狱和天堂之间奔跑

所谓的毛公路是一个“之字形”的盘山公路,总是在寻找盘山公路之间的横切点。走完公路,还是不见向导所说的水源,晚上我的好好的大吃一顿,不吃好明天没有精神走路。走到一个差不多要干涸的峡谷,峡谷底都是乱是渣子,水是经过雨水浸泡之后的余润,如果不是经过前一天的下雨,估计这条峡谷也是干涸的。
   沿沟而上,水势逐渐变小或者完全干涸。我问向导是否还有必要再走,向导很自信的说再往前走一定有水源,看天还早,今天能多赶一点路就多赶一点吧。
  眼看峡谷的水越来越小,天气也差不多要暗下来,时间已经是下午5点,再也不能犹豫了,我跟向导说,别再走了,再走如果没水源,我们今天晚上,明天一上午都没水用。向导也很犹豫,毕竟是20多年前来过的,他也不能确定水源的方向,于是我们在一个足够扎下3顶帐篷的地方扎营了,先扎两个帐篷,留一个帐篷位吃饭,吃完饭后再扎第3个帐篷。一个单人帐,一个三人帐篷,一个双人帐篷。

有着丰富户外经验的老马在附近的竹林削来一根竹子引水。

天色逐渐暗下来,大家抓紧时间埋锅做饭。附近有个竹林,还有新鲜的竹笋,搬一些来炒腊肉吃吃。还有想到采的各种野菜,据向导说煮火锅很好吃的,于是羊杂汤煮各种蘑菇和野菜。香肠,驴肉,马肉,狗肉无数,还有黄瓜,鸡蛋等等,北方人进山还是比我们南方人腐败,什么肉都有,而我只带了腊肉。
    开饭了,最吸引人的的羊杂汤火锅了,各种野蘑菇野菜汇集,兴奋的朝圣者直呼一千块也不卖。可是到了真正动筷子的时候,大家还是有疑虑不敢品尝,见到向导若无其事的吃下去,大家也就将信将疑的将野味一抢而光。
    朝圣者为大家准备了73°原浆酒+蜂蜜+梳打水,呵呵一群腐败的驴。
    第二天一早睁眼的时候,我确信我没中毒,还活着。

今天先睡觉,明天继续
岛岛现在很强悍。
一共走了几天啊,看你们的伙食真是好。
深挖坑广积粮
好期待呢,加油!
岛岛现在很强悍。A75 发表于 2009-6-9 03:23

谢谢你深夜支持啊
一共走了几天啊,看你们的伙食真是好。使徒 发表于 2009-6-9 06:08

走了4天3夜。
在最后一天我们还能煎荷包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