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在路上,那段猪狗不如却猪狗般快乐的日子

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讲到,人类不快乐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静地待在他房间里”。一个坐在房间里便会感觉心浮气燥、无所事事的人,即使出门旅行也体会不到真正的快乐。对他们来说,旅行只是一种枯燥现实的消极逃避。旅行不是期待的那样,而是经历的模样。不是别人想要你看到的那样,而是你自己发现的模样,不是相片里记录的那样,而是心中感受记忆的模样。求真知的旅行,感受自然的旅行。
现在“驴友”越来越多,除了经济环境好转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也只是由于人们在生活、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焦虑来临而渴望逃离。

如果我们可以将一种游山玩水的心境带入我们自已的家里,那我们或许会发现有趣的程度不亚于旅行中所经过的高山和蝴蝶漫舞的丛林。
在路上,那段猪狗不如却猪狗般快乐的日子

很久很久没写字,听着大乔小乔的静下来。当树叶飘落,当喧嚣远走的时候,是安静下来写字的时候。
曾经一度错以为只有在三千红尘之外的阿里,在那里的人看得淡生死,富贵,荣辱,只有雪山,只有信仰它远离尘嚣。
途径色达,看天葬,吃斋饭,在这里却让我深深思念,想念那一抹红。想念那个把信仰融入了生活中的师兄们。
在路上,那段猪狗不如却猪狗般快乐的日子

青青草原原长 发表于 2014-11-8 18:09 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讲到,人类不快乐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静地待在他房间里”。一个坐 ... ...

感谢分享精彩!
支持好友活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支持精彩分享!
成都-康定-邦达-八宿-然乌-拉萨-西宁
北京-新乡-武汉-长沙-广州-三亚

北京-西安-成都-四姑娘-色达-甘孜-理塘-稻城亚丁-乡城-雨崩-香格里拉-丽江-大理-临沧-缅甸-西双版纳-昆明
盘锦-张家口-赤峰-包头-鄂尔多斯-银川-中卫
近一年远行,都是搭车旅行的方式,更多的不是为了省钱,而是喜欢其中的未知。下一天我们不知道能走多远,遇到什么风景,遇到什么人带着什么故事,也不知道晚上会住在哪里,对这一切未知充满了憧憬。以后也许会换种旅行方式,纪念一下这段猪狗不如,却又猪狗般快乐的日子。在路上,那段猪狗不如却猪狗般快乐的日子

缅甸是丛孟连偷渡去的。不敢乱走,只去了赌场,把这次旅行费用赢回来了。回来时,可想而知的,回来时被人举报,逮住了。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途径出国。深深记得边防和说的一句话,下次出来穿正常点,这样不被怀疑才怪。保证再也不敢了

罪之鹰
发帖:1234 帖 在线:11 小时 注册:2014-1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风餐露宿的旅途,天桥,帐篷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