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约上秋江及新乡驴友,周末一起探路子房胡洞到东驼腰的路,原计划走到关山,结果天公不美,一片大雾铺天盖地,差点连走子房胡洞的想法都断送掉,还好提前走了功课,问了老乡,经过大家一直讨论后决定雾中强走子房胡洞
探路对头寺--子房胡洞--小水泉--东驼腰--将军梯--石寨门 线路具体为紫霞关---对头寺---子房胡洞---皇母洞岭上--南岭后---东驼腰---将军梯---石寨门---紫霞关
详细请下载轨迹
子房胡洞轨迹.rar(28.8 KB, 下载次数: 6)

整个线路是沿着去张良洞的子房胡洞上去然后左拐往去关山方向走,在南岭上左下是东驼腰,直行跟南岭后去关山路交汇,因为一天线路我们走到东驼腰后直接选择走将军梯石寨门环线回家

子房胡洞轨迹.rar

28.8 KB, 锟斤拷锟截达拷锟斤拷: 5

包车开到紫霞关口,下车沿着去对头寺的平切路直走,一路过了石寨门上午浴对头寺,队伍迅速到了对头寺村,在村民的详细介绍中得知子房胡洞确实有路去关山,同时,子房胡洞有三条路可走,线路一:对头寺--子房胡洞--张良洞--张良庙--子房胡洞环线:线路二子房胡洞--对头寺到万丈梯平切路上(下的时候有点危险)--万丈梯--关山;线路三子房胡洞--皇母洞上方--南岭上(左下可到东驼腰,右下可去老君堂)--老马辿--南楼梯--红石峡

子房胡洞比较好找,沿着沟过去往东有路直上,线路起手处的杨树林看着很好看

由于大雾,啥也看的不是太清,我们边走边观察,有了上次走张良洞的经验,这次也算是轻车熟路,基本不怎么找路就到了子房胡洞

站在子房胡洞往西看,一片山峦起伏,若隐若现

雾越来越大,我们仿佛在黑夜总行走,大家伙相互提醒着注意安全,慢慢的拔高,这段路比较费脚力,等到了子房胡洞上面的垭口,好多人都累得气喘吁吁

对头寺到子房胡洞沿途有布条,基本不用担心迷路,

整个峡谷(子房胡洞)阴暗潮湿有点滑,走起路很是难走,记得上次去探洞就有人走到半路把登山鞋走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