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山夫户外尖子山朝阳寺环绕之旅

2014年11月8日,山夫户外每周的周末活动再次兵分两路,一路由秋哥领路,奔向素有辽南小黄山之称的鞍山千山,登顶千山最高峰仙人台;另一路则由小宇宙组织,带着留在家里的同学们去朝阳寺转转。      还在路上的时候就听说有好多同学都已经提前到达了集合地点,这样身为本次活动领队的我略感捉急啊,马栏广场直接打车飞奔到集合地点,果然同学们已经来了好多。。在分发外队友嘱咐我带的手套和护膝之后,开始活动的破冰仪式。
      传统的路线介绍和活动要求后,本次新增了一个户外知识讲解的小环节,这也是秋哥和我为了让大家不仅可以通过参加山夫户外的活动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还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小知识,让我们的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今天由领队小宇宙给大家讲解有关登山杖的知识,从登山杖的名称、构成、分类直到户外运动中如何正确使用登山杖等都一一做了讲解。虽然由于时间原因,讲解的不够详尽,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认真听讲~
     尖子山,立于辽师西山校区旁,山路蜿蜒崎岖,林中岔路众多,又因秋季落叶,致使山路模糊,为了保证大家活动的安全,顺利。我和秋哥于上周金龙寺活动后,没吃午饭,没有休息,从金龙寺下山后就驱车到尖子山熟悉路线,留下路标,为再次确保活动顺利,我又于活动前一日再返尖子山,熟记路线,加固路标,为的就是让参加山夫活动的朋友们走的安全,玩的痛快!
    活动全程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下山后20名队友自愿参加了团歹,吃的那叫一个饱,喝的那叫一个爽,就让我们这些许久未见的老友“腐败”一次吧~
     感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下周青山活动,我们再见!
回顾:山夫户外尖子山朝阳寺环绕之旅

集体合影,我们都是快乐的山夫人

向着锥子山前进

开发区远道而来的两位大哥~
回顾:山夫户外尖子山朝阳寺环绕之旅

好久不见的花姐,笑容还是那么迷人啊,哈哈

大姐们都年轻靓丽
回顾:山夫户外尖子山朝阳寺环绕之旅

林中小憩,我在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