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计划了好久,十一的假期真的有点长,去哪儿里真的是一个问题。在我和闺蜜的几次交流后,最后敲定十一自驾游。但是一直也没定好去哪儿,后来决定走走看,哪儿好停哪,哪儿香吃哪儿,哪儿舒服住哪儿。               十月一日早晨六点,准时出发。在上高速之前和一位驴友取得了联系,他和他儿子也是自驾出行,我们在高速上第一个休息站终天见面了。见到之后了解到他们要先到盘锦,看红海滩美景。在交流之后,我们也决定和他们一路前行,也去盘锦看红海滩。在一路白走走停停之下,我们在下午四点左右进入到盘锦。在宾馆没有房间的情况下,我们侥幸找到了一家洗浴,很干净,很便宜。不只住的很合心,这里白美食也是这么的实惠呀。美美的吃下一餐饱饭,洗一个热水澡,房间里面还有空调。真白很舒服。期待明天白红海滩!!!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这是我们在路上遇到的驴友,我们最后决定和他们一起去盘锦。
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这是在高速休息站上巧遇的小姐妹
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我们我的姑娘开心出发

--爱爱 发表于 2014-11-3 20:13 计划了好久,十一的假期真的有点长,去哪儿里真的是一个问题。在我和闺蜜的几次交流后,最后敲定十一自驾游 ... ...

支持 欣赏

哈哈和童年一家去的阿
延吉钓鱼翁 发表于 2014-11-3 20:54 哈哈和童年一家去的阿

是的,怎么就这么巧!!

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休息了一夜,精神饱满白在早上八点准时出发了,前往此次的目的地-红海滩。开车就只有半小时时间就到达了地点,人有点多,不过还好,我们来的不是太晚,嘻嘻,只排了半小时的队我们就进入到了景区。很开心,虽然天有点冷,虽然有点小雨,但这些都无法阻挡快乐的心情,红海滩真是好美,进入眼中的一片红色,真的很震撼我的心。

开心的红海滩让我们耽误了一上午的时间,真的有点不想走。起程赶往下一个美丽的地方   鲅鱼圈。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车程,途中还有鲜活海鲜的获。这回中午可以饱餐一下了,好好补补。
               午餐后来到这里有名的海边广场---山海广场。风很大景色很美。
十一七天乐,开心之行(第一天)

美景总是让我们留恋往返,可是天气却让我们快点休息,天色渐晚,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到宾馆。第二天的行程马上就要结束,明天我们白驴友和他的儿子就要和我们分开了,我们决定晚上在宾馆小喝一口,两天的同行非常的愉快。
  • 往从
--爱爱 发表于 2014-11-8 08:10 休息了一夜,精神饱满白在早上八点准时出发了,前往此次的目的地-红海滩。开车就只有半小时时间就到达了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