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灵树往返也是苏州爬山最有难度和挑战的路线,今天灵树全程往返是我第八次往返了,本来不想发灵树往返,因为上周六,灵岩山到天池山是绕几个山去天池山,下午又徒步灵岩山,周日又跟阿曹带队灵皇往返感觉有点累,想11月末灵树往返,在群里很多驴友说阿姨这周六带我们灵树往返吧,看大家这样说我就发起周六灵树往返活动,没有想到天空不作美,下起小雨来,一早就把电脑打开看群里有的驴友有下雨可以走灵树的,我决定带大家顶着小雨走灵树往返,到了集合点没有几个人,可能是雨天的关系,参加13人,我们7点45分出发,一路小雨伴随,山路也比较滑,不知道驴友摔了多少跤了,他们还是很有信心想走完全程,我们到了大阳山雨大了起来,特别下树山,平时都很滑,下点雨路更滑了,在这里可能都滑倒,就在这里我还把脚扭伤,我们下到树山底,简单补充食物,立刻往返,这时候方子和他的挂撤了,我们还有7人往返,到了大阳山顶遇见毛毛雨、老周、可可他们从灵山赶来,还有掉队两位,就这样我们一起往返回灵岩山,我们返到白马涧老周和可可,还有三位下撤,可可因脚有伤,老周陪她下撤,我在下大阳山我的脚感觉好痛,一看扭伤的地方肿起来,回来一路大家还说一定往返成功,我看到他们的信心很足,没有敢说下撤,坚持满足他们的要求,就这样我们6人走完全程往返,到了灵岩山已经6点零2分,共计走10小时13分钟,我预算9个半小时完成,没有想到我脚扭伤影响了时间,这一路我们大家没有分开,一直在一起,快慢都互相等,很有团队精神,特别感谢阿军和不夜天一路为我们拍照和照顾,让我们共同走完灵树全程往返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往返成功之一,啊军、下夜班就赶来爬山,一路为大家拍照,在险路照顾大家,他和不夜天应该跑在前面,没有自私,很有团队精神,让我们顺利完成灵树往返。用10小时

• 雪儿93
  • WZMGG
  • 青霞女孩
  • 阿联@

在大阳山顶

往返成功者:皖客60岁,一心想走灵树往返,达到自己心愿,走完全程10小时
  • JXFZZ
  • WZMGG
  • zhaomga
  • 滟心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灵树全程往返成功者;快乐如风和葛老师,快乐如风达到自己心愿,往返时一路在后面收队,葛老师没有走过灵树的,走起灵树往返,很佩服,小金美女在白马涧下撤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灵树往返成功者:脱胎换骨脚也被扭伤,为了达到自己心愿,带伤坚持走完全程

美女往返到白马涧下撤,很有实力者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方子和他的挂,灵树单程走完,在树山下撤

不夜天因脚有伤,带伤走到树山茶社等侯,没有让他下树山,同时往返灵岩山,一路为大家拍照和照顾大家,辛苦了

小雨伴随灵树全程往返
毛毛雨、老周、可可灵岩山到阳山顶来迎接我们,毛毛雨跟往返到灵岩山,老周陪带伤的可可在往返到白马涧下撤,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友谊永远存在

真诚带伤,带大家顶风雨走完灵树全程往返,10个小时不是她的理想,因脚扭伤,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也影响大家时间,使我最值得自豪的是,8264苏州户外团体精神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