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两个胆肥的女汉子在喀什胡吃海喝之后回青旅一觉睡到天明,朦胧中被艾提尕尔清真寺那浑厚悠长的祷告声惊醒,那沁入人心的祈祷声会让人像听了催眠曲一般让人身心安宁维吾尔人就是在这样的祈祷声里起床,净身,开始一天的生活,几百年来从未改变。。。俺也开始起床净身了,和另外一男一女两驴合伙撘了出租车赶往塔县办事处办理边防证,因为塔什库尔干县属于边陲小城,路上有边防站检查。。
不费吹灰之力花了十块大洋就拿到了边防证,接着三人继续搭载出租车赶往专去塔县的一个黑车点,那里有很多皮卡车专门做背包客的生意,120元一位到塔县,哎,有点心疼这百来块大洋,实在是人生地不熟又是在恐怖分子聚集地,不然真想途搭了,省点银子。。。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这只小狗叫雯雯,是我们租的皮卡车司机大叔的宠物狗,大叔说早上出门它跟着就带了出来玩了,对于雯雯必须要隆重介绍的,后面有关她的故事可精彩了。。。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继续啊!坐等更新!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0 14:39 两个胆肥的女汉子在喀什胡吃海喝之后回青旅一觉睡到天亮,朦胧中被艾提尕尔清真寺那浑厚悠长的祷告声惊醒, ... ...

真勇敢,但是还是要处以安全
妹子出行,安全第一。

山那边有我想去的天堂,从喀什到塔什库尔干有216公里,这个县城处于高寒地带,一路上将会看到世界第三大雪山慕士塔格峰,还有满山遍野的牦牛,草场和随处可见的大小雪山,这个边陲小县城与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国交界,以塔吉克族人为主,不过一路上可是山路崎岖,灰尘漫天,俺可是像一只吃饱了灰尘的吸尘器。。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好大好大的灰尘撒。。。。。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已经无从去考证到底是山因湖得名,还是湖因山传誉。。。这座位于喀什与塔县途中的白沙山整座山全是白色的沙粒,与白沙湖如同一对形影不离的情侣,平静的湖面纯净的如同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就那么美轮美奂的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秒杀了多少人的菲林。。。在阳光的照耀下,山与湖相映成趣,如海市蜃楼般梦幻。。。
我激动得跳下车,飞奔向白沙湖而去。。。。

沿途的风景真的好美,茫茫戈壁,呈现出那种“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凉之美,这就是我喜欢西北的原因。。。看见一块路牌,合个影呗。。。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苍茫的戈壁。。。。

美丽的白沙湖,让我如痴如崔。。。。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湖面上白沙山的倒影,让身处其境的我都觉得美得那么不真实。。。。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见过如此美丽的湖面吗?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

就在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雯雯下车尿尿,我们竟然玩得忘记了把她带上车了,后来等到了塔县才知道她不在车上,我当时心疼的差点哭了,司机大叔还一个劲安慰我说,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但都找回来了,可这次太远了哎,而且还是在一个没有人烟的戈壁滩上。。。。女汉子独闯喀什游记之美丽的白沙湖与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