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哈尔滨

[复制链接] 查看:2083 | 回复:15
又是一年秋,本来翠绿的草开始疯狂的变黄,树叶悲天悯人一般的悠然飘落徒留下一路的行人瑟缩着对抗着日益寒冷的秋风,直到第一片雪花欢腾着占领了大地,我们意识到冰城的冬天来了。生活在哈尔滨的人无疑是幸福的“冰城夏都”带给人生活的幸福指数几乎爆表。所以作为90后有主见有理想的姑娘,毕了业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哈尔滨的卡兹户外俱乐部,具体原因就不做详细介绍了。上图证明猴子的以上言论

• 狼人~~ 支持支持 2014-11-10 16:13
  • 满洲狼 支持一下 2014-11-10 16:06
  • 哈尔滨卡兹户外 伴着11月17号的大暴雪我们的旅游季来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踩线活动,在我们和善内敛的大哥的带领下我们13位工作人员6位客人及5位各界的朋友开始了我们长达4天的踩线活动,从11月19号——23,一行24人行程10 ... 2014-11-10 15:24
哈尔滨卡兹户外 发表于 2014-11-10 15:21 又是一年秋,本来翠绿的草开始疯狂的变黄,树叶悲天悯人一般的悠然飘落徒留下一路的行人瑟缩着对抗着日益寒 ... ...

伴着11月17号的大暴雪我们的旅游季来了,随之而来的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踩线活动,在我们和善内敛的大哥的带领下我们13位工作人员6位客人及5位各界的朋友开始了我们长达4天的踩线活动,从11月19号——23,一行24人行程1040公里,具体行程如下:

day1、哈尔滨到吉林市

day2、吉林市雾凇岛——向阳镇午餐——东升(雪谷)

day3,、东升穿越羊草山——牡丹江雪乡

day4、雪乡——亚布力(滑雪)—哈尔滨

我们从卡兹国际青年旅社出发上张图,大家广泛的羡慕一下

此处插入哈尔滨美食篇,作为资深的吃货,各界朋友有什么关于美食的问题欢迎随时骚扰。

19日,hello 七点起床,各种洗漱,后卡兹青年旅社一楼户外办公区集合,待大哥一声令下我们带着满怀的热情启程了,当时的天有些暗可是心情很明媚。在此特别鸣谢大哥免费提供的及美观保暖卖萌与一体的雪地靴和水杯。

卡兹户外冬季踩线——猴子的视角

上了车就看见一位色度很深的姑娘在比比划划的,对了这就是我们的小黑领队了,我们另一位虾米领队正查缺补漏呢,出了哈尔滨是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轻松记住每个人。介绍下队员,大哥说他是大哥,领队虾米小黑,可爱美丽小悦悦,温柔和善小何,二货青年小东东,白发大爷钉子,安静靠谱栗子,可爱糖糖,帅气司机李哥及其老婆孩子,两位旅游界朋友,六位客人,分别是三思组合、冬菇、小广东、纯儿和二子。当然了还有本姑娘猴子。

今天是我们学习和交流的时间,作为领队行业的新生力量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啊,而且我们的两位资深领队也是有着诲人不倦的态度,一路上不间断的告诉我们各种出队的注意事项和通过小黑和虾米的讲解我们的朋友有种可以回去的感觉,总之那是一个详细啊,姑娘的体贴细腻在这时候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为自己是他的同事儿不是她们的队员而感到惋惜啊。晚上大概是六点抵达吉林市,入住天鑫速8快捷宾馆,离火车站近而且附近有很多当地的好吃的,东北菜那是绝了。晚上在小东的强烈推荐下我们去吃了一顿经济实惠,经久不忘的大餐,回到宾馆美美的睡上一觉为明天的雾凇岛养精蓄锐。跟我明媚的一天say goodbye。

到了寒屯坐渡船到达松花江对岸,一路上开始各种打雪仗,二货青年快乐多呀,本姑娘用相机记录了很多人遇害的过程不过当时笑到不行照的不是太好。这么多年见过在树上系绳子祈福还是第一次看见,在树上挂玉米祈福的,真的是特色啊。

至于雾凇吗,我们的期待是这样的可是结果是那样的。

但是因为我们知道今天风大雾凇是很难形成的,所以还是打雪仗了。这叫做“心里有曲自然嗨”。
卡兹户外冬季踩线——猴子的视角

雾凇岛回来八点半了,小飞哥家的早餐很给力啊。

接下来我们又要启程了,东升雪谷正张牙舞爪的召唤我们,今年的雪实在是大啊,上图看看吧,车走在松软且深的雪地里经常被误我们就且走且推,仿佛24人和一辆车的《西游记》历经81难到达我们的西天极乐世界。在这过程中涌现很多的勇士,在这我要高声的歌颂我们团队的男士,为我们的平安抵达挥洒汗水,在我们队员中的“三思组合”的老婆郑重的夸奖了老公,说早上还能看见的痘痘推完车就看不见了。

可喜可贺的是我们晚上八点多到达小鱼嫂子给我们弄了热乎可口的一大桌子的饭菜,我们吃到几乎搂席,酒足饭饱回到热乎乎的火炕上,看着乡村宁静的夜色窃窃私语,之后我就见了周公。

21号,good morning 东升的早晨。东升要特别介绍中国雪谷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大河身森林经营所,占地面积900公顷。这个村子仿佛是上帝的情有独钟,把他隐藏了起来自己把玩,四面环山雪量超大,相对于很多旅游的地方他的存朴更为难得。

今天是要徒步穿越羊草山,全程15公里,大概行走4-6小时。今年雪超大而且我们都被当地人称为勇敢的人,因为山上油齐腰深的雪还没有人走过,我们是第一批穿越的人,难度系数相当大。说走就走我们启程了,带着慢慢的信心和一腔热情出发,在检票口遇见这两个货,贱人就摇尾巴还抢镜,可是没带给他们能吃的东西真心惭愧。

上了山才知道真正的惊喜在这里,树上的雪简直是太漂亮了,我们能看到从山上流下的涓涓细流,走在雪山上听着叮咚的河水,我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欢喜拍了各种范儿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