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凤凰户外公益旅游第一站走近江苏宿迁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9号,凤凰户外公益旅游第一站走近江苏宿迁项王故里和皂河古镇乾隆行宫景区,本次活动捐助对象为郯城县胜利镇南新汪村民杜培高一家。上午7点30分,我们的4辆大巴和一辆依维柯(村里进不去大车,小车是去献爱心用的)从市里出发,前往美丽的运河城市宿迁。上午10点20分,到达景区,大家在景区内浏览玩耍约2个小时,大家都玩得很尽兴。下午我们到达皂河古镇乾隆行宫,大家跟着景区讲解员一起游览了一代明君乾隆皇帝6下江南5次住过的行宫。
         下午15点30分,我们开始返程回市里,小车10余人一起走进了杜培高的家中,将凤凰户外旅游俱乐部购置的物品、现金以及大家的一份爱心一起带了过去,非常感谢胜利镇派出所的民警夜晚为我们带路,一起去杜培高家中走访慰问。
      本次公益旅游活动共有215人参加,共募集捐款624元,加上俱乐部提供的爱心基金,共计2224元。具体名单如下:
      凤凰户外俱乐部:
      现金:1600元
      物品:大米两袋、面粉一袋、饼干两箱、八宝粥两箱、挂面10把、卫生纸一提、棉被两床、褥子两套、被罩两件、枕头两件、牛奶两箱、六个核桃一箱、桃酥两箱、方便面一箱,共计1200余元。

沂蒙美食园驴友赵四:初元核桃露两箱,价值120元
      爱心驴友刘爱峰:现金100元
      爱心驴友吕敏: 现金50元
      爱心驴友密女士:现金50元
      爱心阿姨王淑华毛呢大衣两件
      广大爱驴友士2元爱心基金
     在此,非常感谢广大爱心家人对本次爱心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以后经常参与到我们的爱心公益事业,当60岁的杜培高老人用颤抖的手激动的接过大家捐赠的爱心基金留下感动的泪水时,这就是对大家爱心的最大肯定。我们的公益旅游还将继续开通第二站、第三站。。。。。。让我们大家去帮助更多贫困的家庭、孩子,,,,,,,,,

凤凰户外公益旅游第一站走近江苏宿迁圆满成功
到达杜培高家中时,天色已晚,家人们前往贫困家庭家中

爱心大妈

这是最值得表扬的一个小驴友,吕敏家的小公子,本来是坐大客的,非要坐小车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