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作者: 将杨杨军(冷雨夜)
群庆最大的亮点 户外小美女高举户外旗来为加油

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首先感谢8264葫芦岛版主幽灵和资深领队迟来的春天百忙之中大驾光临,我等末曾远迎,还请恕罪!呵呵~~~~~
   葫芦岛资深领队:春天  抚顺自由户外群大管家:傻妞(胭脂) 8264葫芦岛版主幽灵

本人 春天 幽灵 小船 8264大旗合影照

群主:嘻嘻哈哈
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去年的今天2013年11月8日建群一年里,目前发展到群员500人左右的。2014年自由户外群一共发了39次户外活动,我参加了30次了,加上群庆一共31次的,我每次活动的记录感谢这一年给我拍照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

除了抚顺市的各地景点外,我们还到的大连徙步、鞍山千山十峰、本溪大八峰、老木垛子岭穿越天华山、丹东胡晓德、帽盔山、宽甸千苍谷、绥中西沟野长城、 葫芦岛8264海滨露营帐篷大会和红螺山、内蒙草原户外帐篷露营、吉林长白山等各省市的景点区。等等一路走来,处处流下了我们的歌声笑语,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怀念驴行路上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开心新老友友,我们还能相聚吗?

主持人胭脂,梦渔樵

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我们终究手挽手肩并肩,同走过一条充满温馨的山路,度过一段难以忘怀的岁月。这一段时空之旅,不可逆转,难以复制。我愿用真情的情怀,深情的双眸期待友友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还能和你们相遇...... 更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开心!一起超越!一起飞翔!一周年到来之际,向各位友友表示真心的问候:愿友友健康、平安、开心快乐!

唱响歌曲;我爱你自由户外生日

最美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米乐和汤姆
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为群庆献舞,优美的舞姿有节奏的身影~~~~~自由户外群庆一周年——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