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湖、塔尔寺、阳光天堂拉萨行摄游

参赛者:黄森

参赛线路标题:青海湖、塔尔寺、阳光天堂拉萨行摄游

【哥仑步发现之旅】青海湖、塔尔寺、阳光天堂拉萨行摄游

路线预算清单:
北京西宁T27费用430,次日17:50到达,入住塔顶阳光青旅一晚50左右,拼队游塔尔寺和青海湖(总计400),西宁到拉萨T222费用409,次日16:10到达.入住鸟窝。
线路行程与时间安排:

线路地图示意:
北京——西宁——塔尔寺——青海湖——拉萨——北京
线路背景情况说明:
6月28日抵达西宁市塔顶阳光青年旅舍,次日游塔尔寺、青海湖、寻找一代情禅活佛——仓央嘉措 的足迹,预计2号抵达阳光之城拉萨,对周边进行深度游,以行摄的方式记录藏区的美丽风景及风土人情。
个人户外经验:
因为户外爱好了摄影,因为酷爱摄影对户外更加热衷痴迷,曾成功攀爬四姑娘山二峰,多次带队进行长距离的徒步穿越,目前为游多多旅行网北京地区版主、摄影版主,多次带队穿越北京地区的箭扣长城的各个路段。

心在路上 梦在天堂
帮{:5_153:}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