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能在你最美的时候相遇

可以看清你

千年前的容颜

细雨十九峰,不一样的情不一般的景
因为出发之前看了下关于十九峰的传说故事,让此行增添了不少神话色彩。引用网上的话介绍,穿岩十九峰位于新昌城西南22公里处的镜岭镇境内,顾名思义有十九座峰,峰峰相连。山上林木青翠,山下溪涧碧澄。因中峰上有圆窍,东西相通,故名穿岩十九峰。又是我国壮丽的丹霞地貌景区之一。
  • 马疯
细雨十九峰,不一样的情不一般的景
此行我们总共15人,第一天从里白岩村小路出发,经过两个小村子,从千丈幽谷后山进入景区。第二天围绕着十九峰景区来了一段刺激的徒步。

天公不作美,让我们原先轻松愉快的田园山间之行,陡然增加了不少难度,这是刚出发的石阶路,既然也无比的滑。

爆炒栗子肉 发表于 2014-11-12 13:05 没能在你最美的时候相遇我依稀...可以看清你

支持好活动
细雨十九峰,不一样的情不一般的景
新昌户外线类似于宁海步道,可谓是走法相同,我们取其中一段精华。路程大约在10公里左右,沿途可以经过石阶、土路、竹林,瀑布、水潭、木桥、茶园、古村落等等。非常适合周末想出来走走又不想太累的童鞋。
从出发之后就是一路下坡,让很多童鞋没能适应过来,因为之前下过雨,石阶显的额外滑,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脚下的路。

下到低处,一处山间瀑布飞流直下,大家纷纷留影,因为今天的行程是属于轻松愉快,看看风景走走小路的节奏,不必担心时间不够。

当家公和他的伙伴们

恩爱的magic夫妻俩

接着是一段小坡,因为之前下过雨的关系,路虽然很滑,但是空气额外的清新,很适合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