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小鱼户外~河北第一场雪后的白石山游玩归来咯~

【小鱼户外】带领大家一起游遍最好的美景,尝遍最地道的小吃。APEC会议期间我们天天发团去白石山看美景,白石山今年6月开始对外开放了一个长达90多米、高1900米的悬空玻璃栈道。很多队员去了都是各种可爱表情,真的好过瘾。       白石山,位于河北保定市涞源县,在涞源耸立着一座巍峨的大山,那就是白石山。白石山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山体高大,有“三顶、六台、九谷、八十一峰”,主脊线长7000余米,最高峰海拔2096米,是华北平原西北隆起之龙首。登临其顶可以远眺狼牙山和五台山。整个景区集黄山之奇、华山之险、张家界之秀于一身,并可用“雄”、“险”、“奇”、“幻”4个字加以概括。越向高处走,雾气越多,云雾缭绕,俨如一个仙境。
        早7:30分我们就准时出发,天气格外的晴朗,艳阳高照。大概10:30就到达了景区的大门口,我们一行52人,只有极少数的年长队员选择乘坐缆车上到山峰,大部队都随我一起努力的攀爬上去。下午13:00到达山顶开始享用自己精心准备的午餐。13:40分,我们又出发了,准备开始过玻璃栈道,唔哈哈哈~一会上照片让大家看看当时什么样的环境。
        最后17:00收队,返京。
       大家一路灰常的辛苦,不过都很是喜欢那种强劲的行走精神,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出去开始你的行走力量,强健身体,将旅行作为一种更放松的爱好。
      如果还有更多的人想要跟我们一起,欢迎加入QQ群:116306862。好咧,废话不多说,我们上照片咯 ~

小鱼户外~河北第一场雪后的白石山游玩归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