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吴越古道活动回顾

早上7点半,我们一行35人苏州出发,走高速在安吉下了高速,然后沿着省道按路牌一路向宁国行使,历经4个半小时到达安徽宁国市万家乡大塔村,大塔村进村的水泥路比较狭窄,只适合25座以下的车双向通行,我们的车是55座的大车,只能单向通行,碰到会车非常麻烦,耽误了不少时间,途中拐向大塔村的小桥也是考验大巴车司机的水平,不过有惊无险的,我们最终到达了驴友之家,匆匆在农家吃了一顿可口的农家菜,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小雨了,天气也阴冷起来,不过我们的热情都很高涨,大家换上雨披和冲锋衣裤,收拾好背囊,开始向山顶进发,为了赶在天黑前到达露营地,大家都卯足劲开爬,一路上跟着短短细细的石头路,在山间穿行,偶尔会碰到烂泥路,有的路比较窄,雨天也比较湿滑,所以过的时候非常小心,一个小时后,我们爬完3分之一,稍加休息后,继续进发,天慢慢也暗了,雾气也越来越大,一路紧赶慢赶,终于到达了千顷关,这时候天气已经比较暗了,我们离露营地还有最后半个小时路程,大家一鼓作气就爬上了山顶,可是,大雾弥漫,五米外都不见人影,天池像一个害羞的仙女隐藏在白纱帐后不露真容,当然,偶们现在可管不了这些,赶紧找地方搭帐篷,住农家的人也去挑房间住宿了,把住宿安顿好,我们在定好的天池饭店美美的享用了天池鱼汤,好鲜好美啊,再喝一口兄弟们带上来的米酒,满身的寒意都被驱的一干二净,饭后一队的美女老师被忽悠跳了江南style的骑马舞,可以还没来记得拍下来就结束了,那个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