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失忆的旅程---遵义绥阳油桐溪峡谷穿越小记

据虎哥说,他是以一个敏锐的摄影者角度发现会有这个故事。你信吗?反正我信了

• 海啸XX 坏人些~!~~!!下得手哦,,,看到阿贵的坏笑,我早该醒悟的,,, 2014-11-15 00:47

没想到吧,这里就是那个事故现场的下一阶梯。没水!是的,里面的水在这个时候是通过隐蔽的小出入水口分流,所以在很多水潭之间看似没有表面的水道连着。

这里就是第二个宿营地,也是最后一段穿行的开始,但是这五个“二货”马上要变成“屌丝”咯,然而虎哥、海口天空、阿贵,还不知道我和海啸决定要继续前进,争取今天走出去。回想一下,出于对这个团队的信任,虽然大家不知道后面的路程怎样,但是我们在休息十来分钟,抓紧时间进行食物的补充后,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前行。早上7点从第一个营地出发,到这里已经已经是下午3点,连续的行进,以及不断的在水里泡着,大家心里和生理已经急需休息、调整。但是,这是一个未知的旅程,我们只能争取快速通过。休息吧,我的兄弟。

失忆的旅程---遵义绥阳油桐溪峡谷穿越小记

走到这里会变成一个Y字形的路口,左前方是一个峡谷,右手又是一个似洞非洞的路径,这就是下半段的入口。走吧,忘记安逸,继续地狱之行,出发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咯,看似有些悲壮,但事实也是。体力透支、失温、还有对未知的担忧。彼此的信任让我们继续前行,走吧,我的兄弟!失忆的旅程---遵义绥阳油桐溪峡谷穿越小记

• 我愿意是激流 我们今天去了这里踩点,现在都是丰水期了,不敢妄进,我们准备一个月后进去,请叔叔们指教下,我是绥阳中学的一个学生 2015-7-1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