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山瑞C1营地灯简介

山瑞2014款C1手电式营地灯是一款集营灯和手电两用的伸缩式户外照明灯。它出色的设计、小巧的外形以及优异的性能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户外露营体验。

产品采用CREE3W高亮LED作为光源,最高亮度可达165流明,4节AAA电池确保足够亮度和续航能力。重量仅为63克(不含电池)三级渐变调光和磨砂灯罩,给户外爱好者带来更舒适的照明效果,IPX6级防水性能,为产品的稳定性和卓越表现提供保障。伸缩式拉伸方便,可以让用户在两种使用模式下随意却换,满足户外露营时的不同需求。

二:山瑞C1营地灯细节展示

外包装:(如图2-1)一件经过设计且优秀的产品是经得起考究的,从里到外必然体现出良好的设计感和实用性。这款山瑞C1营地灯从包装开始就带给人们好感,包装非常精致,也很贴合产品本身。包装盒背面详细的介绍了产品的性能参数,方便顾客购买时作为参考。另外,小提手的设计也充分体现了本产品在包装设计上的用心。

产品及其配件:(如图2-2)拆开包装盒,里面分别有说明书一份,一个8字挂钩,4节AAA电池(标配)和产品主体。

说明书:
(如图2-3)
本产品说明书分正反两面,分别用中英文非常细致的介绍了产品的特点、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通过阅读说明书我们能很快了解和使用产品。

• 刘刘毛 产品主体:(如图2-4)设计精美简洁,造型流畅大方。磨砂表面的灯罩提升了舒适度和防滑性,小巧的外观也体现着轻户外的原则,轻而易举的就能塞进背包任意一个角落,小巧而不占地方,给我们外出旅行又减轻了一份负担。 ... 2014-11-15 20:27
刘刘毛 发表于 2014-11-15 20:24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一:山瑞C1营地灯简介山瑞2014款C1手电式营地灯是一 ... ...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顶部吊环便于在帐篷内充当帐篷灯,可以挂在帐篷内部顶上,方便阅读、起居等。

电池仓:(如图2-5)电池仓细节做工很棒,正负极标志明显易读,更加方便了取放电池。凹凸槽的设计也可以让我们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将电池仓轻松装入,这点对于经常露营的人们来说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操作步骤:将底座按逆时针方向旋转,取出电池仓,按正负极标志加入优质电池,放入壳体内,顺时针方向扭紧底座。需要注意的是,所使用的电池必须是相同的规格型号;还要避免新旧电池混用;漏液的电池不要再继续使用。另外平时不用时,也要及时把电池取出来,避免长时间不用出现漏液情况,损坏营地灯。

• 刘刘毛 其余细节部分:(如图2-6)营地灯采用CREE 3W高亮LED作为光源,4节AAA电池为其提供充足的电量保证。营地灯也采用了拉伸式设计,营灯和手电两用式,满足户外需要的同时也提高了这款灯的性价比。将灯罩拉至最高,就可以 ... 2014-11-15 20:28
刘刘毛 发表于 2014-11-15 20:27 产品主体:(如图2-4)设计精美简洁,造型流畅大方。磨砂表面的灯罩提升了舒适度和防滑性,小巧的外 ... ...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其余细节部分:(如图2-6)营地灯采用CREE 3W高亮LED作为光源,4节AAA电池为其提供充足的电量保证。营地灯也采用了拉伸式设计,营灯和手电两用式,满足户外需要的同时也提高了这款灯的性价比。将灯罩拉至最高,就可以当帐篷灯或营地灯使用;取下灯罩就可当手电使用。按键部分很灵敏,并且拉伸后手指接触的地方有防滑纹设计。

• 刘刘毛 防水功能:如图(2-7)本款营地灯接缝处配有阻水橡胶,防水性能达到国际标准IPX6,也就是说可以承受10分钟以上强烈喷水测试,完全能应对户外中雨、大雨、下雪等多变的气象条件。经过不间断淋水试验5分钟,各项照明功 ... 2014-11-15 20:29
刘刘毛 发表于 2014-11-15 20:28 其余细节部分:(如图2-6)营地灯采用CREE 3W高亮LED作为光源,4节AAA电池为其提供充足的电量保证 ... ...

防水功能:如图(2-7)本款营地灯接缝处配有阻水橡胶,防水性能达到国际标准IPX6,也就是说可以承受10分钟以上强烈喷水测试,完全能应对户外中雨、大雨、下雪等多变的气象条件。经过不间断淋水试验5分钟,各项照明功能依旧能照常使用。防水功能实至名归。

三:户外场景测评

既然作为户外产品,少不了进行户外场景测试。为了更加全面的展示本款产品,本人也展示了多种场景下的照明效果,更好的展示山瑞C1营地灯的优良性能。

营地灯模式:(如图3-1)本款产品采用三档渐变光源,强、中、弱模式,并带有SOS求救模式(长按1.5秒)。在开灯和调光时有渐变的功能,在亮灯且没有操作的情况下5s后短按关闭电源。自动带有记忆功能,再次打开与上次的灯光等级相符。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 刘刘毛 营地灯底部有防滑设计(如图3-2),形成一个三角支架,便于在基座不平整的环境下使用,以增强其稳定性。 产品本身标配有一个8字扣,可将其挂在帐篷里或树枝上(如图3-3),8字扣可锁死以防其滑落伤害产品或露 ... 2014-11-15 20:31

山瑞2014款C1营地灯测评报告

产品本身标配有一个8字扣,可将其挂在帐篷里或树枝上(如图3-3),8字扣可锁死以防其滑落伤害产品或露营者。山瑞C1营地灯诸多人性化的设计也成为其亮点之一。

手电模式:(如图3-4)本款产品使用温标为-20°C-50°C,拉伸灯罩并将其拆卸下来即可变为手电。手电模式下请勿直视光束,也勿将光束直射他人眼睛,以免致人短暂失明而造成危险,让我们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户外人。

• 刘刘毛 帐篷灯模式:(如图3-5)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带上这款造型小巧且亮度明亮、续航能力强的营地灯,柔和的暖光营造出舒适的环境,也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视力,为帐篷内娱乐和阅读等活动带来有效的保障。无论将其放在帐篷内 ... 2014-11-15 20:33

帐篷灯模式:(如图3-5)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带上这款造型小巧且亮度明亮、续航能力强的营地灯,柔和的暖光营造出舒适的环境,也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视力,为帐篷内娱乐和阅读等活动带来有效的保 ...

为了更好的展示此款营地灯的照明效果,本人也将其与市场上另外一款帐篷灯作为对比。对比过后发现(如图3-6),山瑞C1营地灯因为有磨砂灯罩,灯光显得更加柔和,对视力保护效果更佳且照射范围也更大;暖光与冷光相比在室外环境显得更加温馨宜人;拉伸设计和底部的防滑设计也使其拥有更多的使用方式。

四:综合总结

山瑞C1营地灯是一款很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相比普通营地灯人性化设计更多,体积、重量、质量、手感等方面都提升很大,且性价比高,功能强大,同时满足了营地灯和电筒两用的需求,另外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亮度强而且操作简单高效等特点也满足众多户外爱好者的消费需求。

测评人:鸡毛(微博@刘刘毛和静毛滴快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