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

河北

准老太太很自豪,开个小车到处跑之——黄骅篇

从天而降个APEC假期,而又限于单双号限行,加之老公还要在单位值两天班,所以留给我可以[color=rgb(0, 0, 0) !important]自驾游的时间也就限于三天了,三天时间能上哪呢?想了半天,对了,去黄骅吧,那儿有港口,可以吃海鲜,还有个可以泡温泉的酒店,最主要的是那一带回民居多,吃饭很方便,路程呢,又不太远,不到300公里,3个多小时就到了,于是,就这么定了——去黄骅!
11月8日,早晨在家吃饱喝足,收拾干净房间,近十点的时候我们两个出发了。一路畅通,花了90块钱高速费,下午两点多

住进了当地一家最高档的酒店。稍事休息,到酒店附近转转,哈,经济实惠的好吃的真多呀,先来碗热腾腾的羊汤吧,香!又看见一家饺子馆,半斤羊肉韮菜馅,半斤三鲜馅,26块钱,再来两碗饺子汤,把我俩吃得那叫舒服!晚上回到酒店泡温泉,睡大觉,一睁眼,旭日初升了。

9日,开车到港口码头转了转,见识了神华集团的庞大,又是电厂又是煤厂又是码头,只是我们走的这条路很“原生态”,灰很大,所以最后我们也没有去到[color=rgb(0, 0, 0) !important]旅游码头,不过,沿着渤海新区的乡间公路漫无目标地跑一趟也是蛮好玩的。而值得一提的是,离我们住处不远的地方有个[color=rgb(0, 0, 0) !important]捷克共和国博物馆,我有点摸不着头脑,捷克与黄骅有什么关系?到门口一问,原来是[color=rgb(0, 0, 0) !important]上海世博会后捷克和斯洛伐克就将博物馆建在了黄骅,20元门票,进去看看,哇,值啦值啦!博物馆虽然不是很大,而且斯洛伐克馆还在建设中,没开,但仅就捷克馆里面的内容、声光电技术的运用及可观赏性就足以使这20元门票物有所值了!而且这一天全馆只有我们俩,看得可开心啦,让我都有了何时去捷克旅游一趟的愿望!这是一个意外收获吧。

意外的收获还有,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很精致的清真寺,清真寺里有几块绿油油的菜地,一位年轻的阿訇,特意从菜地里现拔了两棵大白菜,让我一路带回了[color=rgb(0, 0, 0) !important]北京

10日临近中午,我们又在集市上花了不到70块钱买了三个活蹦乱跳的大螃蟹和一斤多皮皮虾,晚上它们就上了我家的餐桌!

三天两晚黄骅行,跑了不到700公里,连住宿带油费、高速费、餐费再加买海鲜、冬枣等各种费用,共计1200元。

准老太太很自豪,开个小车到处跑之——黄骅篇

这个值得支持一下了,顶顶顶!!!
支持好活动。
还有吗亲,您可以多发点呀,可以用图片分楼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照片呢
清真寺里有几块绿油油的菜地
不错,学习了
独来独往59 发表于 2014-11-16 14:06 从天而降个APEC假期,而又限于单双号限行,加之老公还要在单位值两天班,所以留给我可以自驾游的时间也就限 ... ...

很有气势的准老太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