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难忘箭扣

有生之年,让我们多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古老、苍莽、风化欲失、蜿蜒起伏在梦境中的箭扣,再有的害怕、纠结,明天亦可一睹你秋染苍莽、塞外秋凉了...这是10月31日箭扣出发前空间里面的说说,时至今日已然18天过去了啦!想去看500百年前的古长城,想去感受那来自远古的苍莽、秋凉,出发前好担心自己的体力是否足够,临时抱佛脚的连着锻炼了2个礼拜,有着乐乐和队友们的鼓励,出发了!难忘箭扣

清溪浅唱 发表于 2014-11-17 10:23 有生之年,让我们多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古老、苍莽、风化欲失、蜿蜒起伏在梦境中的箭扣,再有的害 ... ...

支持一下

重装穿越,谁说女子不如男
清溪浅唱 发表于 2014-11-17 10:24

冷也值得
不想说此次的箭扣有多少多少的感慨-----可是呀!看着照片,那些箭扣的时刻却翻涌而来。
还是平静下心儿介绍我们此行或可爱活泼或宽厚温和或精灵搞怪或暖人感人滴队友们吧!
领头驴水哥------上善若水:超级耐心超级爱心,一直温吞吞却暗蕴超强体力的领头羊,之前的攻略、途中的指路解说,及至和心怡姐走的那段哪个手儿要抓住哪里、哪只脚要放在哪里,都细致好耐心的指引着初次出行的心怡姐,更加不要说之后和队友们轮番的背着心怡姐的啦!
难忘箭扣

驴棚群头------乐乐:总也搞不明白乐乐那瘦小娇弱的身躯里,怎可以蕴藏那么多那么大的体力、能量呢?!此行第一天因了心怡姐小小的摔跤,就几乎把心怡姐背包里面的东西抢着背在了自己的背包里面了,更加不用说第二天北京结下到西大墙那段的下坡,因为我们是反穿,看不到下面,搞不清自己是否真的可以重装下撤,所以诺马要我把背包留在了上面,然后用绳子把背包顺下来的,后来却发现绳子顺包会惊动的山石乱飞而不敢的了,下到半坡的我就看到已经下坡的乐乐又返回爬到了上面把我的背包背了下来,看着乐乐娇小的身子,真心的不知道怎样表达好了,之后的乐乐却因了我们的对话,害羞嘻哈的要我们抓紧翻片儿,说是这事过去了啦。还有之后那样紧张、细心照顾安抚心怡姐的每个点滴时刻。那些温暖与感动......

• 诺马

第一次户外,有你同行,开心!
清溪浅唱 发表于 2014-11-17 10:24

我早上上来的,后来下去收拾行李,居然没有我
吾山驴棚棚主------诺马:温和好脾气爱驴行,看似不急不躁慢吞吞,和雪狼弟专意研究过诺马滴诺式摇摆“拽”式步,亦会有飞狐所说的背着心怡姐健步如飞追也追不上的时候。所开的吾山驴棚户外店亦因了诺马、阿莲的温厚、亲切与甜润,每每的聚了好多爱驴行爱嗨皮爱温暖爱户外的亲们来,嘻嘻,此处不算是打广告滴吧?

• 诺马
赞一个!你们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