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驴户外] 烟雨游临安,疯驴踏七尖 游记

行走是靠毅力的,经过这一段的乱石坡,终于走完到达千亩峰。我们依然在队伍的最前面,一种喜悦油然而生,我们相信路终究有尽头,我们的坚持得到了结果。

风起云涌之时,尽看英雄豪杰。翻过眼前这座山就到达了千亩峰。 在国庆长假期间来走过这段路,因为时间问题最终没有登顶千亩峰成为了最大的一行,此时其他队友已经在后方很远之处,我要完成我未完成的愿望,我要登顶千亩峰。

登顶千亩峰回来后续的队伍依旧没有跟上来,于是在此苦苦的等待,在山顶只要停下来行走就会感觉很冷,而且应该刚才剧烈的运动大量的水分汗水流失导致身体极冷,感觉要失温了。

又是一片丛林,丛林中水很多,这个时候装备的好处体现出来了,在水坑里面鞋子已经全部湿透了,估计是到了高山藻泽的确,千亩田是一个高山藻泽。队伍没有之前行进的那么快了,为了照顾好每一个队员我们尽量保持在一起。雾气太大,千亩田啥也看不到,走过藻泽木板栈道接下来就是一段台阶路,这里好走多了,有些人开始急速狂奔,前面就是休息地到了停车场了,此处可以补给供应,受伤的队友可以下山了。[疯驴户外] 烟雨游临安,疯驴踏七尖 游记

当时大家估计也累的不行了,再也没有谁有心思去拍照,上图是停车场天气好的时候拍下的照片,留个念想吧。
[疯驴户外] 烟雨游临安,疯驴踏七尖 游记

这是天气好的时候的千亩峰和千亩田,如果是雨季估计是看云海的绝佳去处

稍作休整之后我们开始了最后的一段旅程,这一段路难度就非常大了。从停车场上去是一个非常陡的坡,这一下将自己累的够呛的,因为刚才的休整自己貌似已经提不起精神来了,走这段路太吃力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行程登顶。
强盗告诉我们接下里就是准备下山了,接下来的路非常好走,大概两小时走到马路上然后再走一段路就到了营地。感觉希望就在眼前啊,心在努力奔跑着

不知道是不是时运不济啊,在下山的时候脚开始剧烈的疼痛,估计是鞋子的问题导致了脚底板受伤了,左脚每走一步都会剧烈刺痛,我前进的速度开始变得非常缓慢,后面的队友一个个超过我。而天色已经开始渐渐的暗沉下去,似乎要笼罩整个山川。我极力的暗示自己要快速前进,争取在天黑之前下山。

在下山的过程中幸好有桃子的帮助,不然自己估算会很悲剧,走在路上一直看不到强盗所说的马路,我甚至开始怀疑强盗说的两小时是骗我们的。当我们两个到达马路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前面已经有十多个人在等待我们,而此时我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行走困难了。

接下来就是我最悲剧的时刻了,爬过多少山第一次感觉心理要崩溃的感觉,看来我是真小看了七尖 。天已经完全暗下去了,下山的路非常陡,脚剧烈的疼痛越来越严重,而且前面的人走的速度也非常慢,我心理已经是非常急躁。我知道自己此时此刻只要蹲下去休息我估计就很难站起来了,所以我一直暗示着自己要走下去,前往不能停。
深山的黑夜是恐怖的,看到的只是一座座山的黑影,茂密的丛林,乱石的重叠,只能容下一个人的下路,峡谷就在自己的脚边,时而潺潺泉水,时而响彻山谷的急流,在黑暗中你看不到前进的路,自己开始心生恐惧,甚至开始恨自己的脚为什么不争气,偏偏在下山的时候出问题。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能看到远处山脚下的灯光,估计是已经下山的人给我们指引方向的,但是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估计是隔的太远了。仿佛看到一丝的希望,这个时候我真有点好笑,强盗告诉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我已经不知道走了几个小时了。"

下山了,我心都憔悴了,自己终于下山了!

landy-f 发表于 2014-11-17 13:36 话说临安我就想到了南宋国都,一个已经去过多次的地方,这都是陈年旧事暂且不提。临安毗邻杭州,虽没有杭州 ... ...

支持,等更
晚上看到自己的脚已经肿了,我估计自己不能再走下去了,感觉非常的可惜,第二天早晨又接着下大雨所有人都放弃了七尖最后的行程。吃过早饭大家决定腐败一顿,然后去天目大峡谷那边转转就回上海![疯驴户外] 烟雨游临安,疯驴踏七尖 游记

此处活动拍照的人太少了,留下的经典片段很少,图上为大家在庆祝!
[疯驴户外] 烟雨游临安,疯驴踏七尖 游记

七尖疯驴的集体照,看来大家真的很high

欣赏美丽风景,分享一路上快乐点滴。。。。
guaige0702 发表于 2014-11-17 14:02 支持,等更

感谢guaige0702支持!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4-11-17 13:50 支持好活动

感谢好友支持!
顶起顶起顶起
乐遇户外 发表于 2014-11-17 15:18 顶起顶起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