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复制链接] 查看:1939 | 回复:15

【Camppal播报】小野记,2014/11/15:只为做你的Camppal野营伴侣

路漫漫其修远兮……,这里对路程的远无力吐槽!!!

高处不胜寒……,冷风刺骨啊,太冷了,冬天真的来了!!!

激情狂欢夜,帅锅靓女齐聚,只能口水直流加两眼冒光!!!

小野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分享:

厦门开车前往莆田市区两个多小时,外加市区到莆田瑞云山一个多小时,坐车坐到半边屁股不是自己的。好了,小野带大家直接进入狂欢现场吧。

各路户外爱好者齐聚,这也算是第一次见识吧,快100辆车贴标排队行驶,驶在大马路上还是很壮观的,无奈小野坐车里没发拍。

狂欢现场来啦,先上照

活动集锦—首届莆田户外集结号暨户外露营狂欢夜

这就是今晚的狂欢现场哦,赞极了。——首届莆田户外集结号暨户外露营狂欢夜

抵达现场,大家就都分区搭起了帐篷……

看看咯,在活动现场也是有我们野营伴侣的户外帐篷哦,小野很开心很开心,看来我们的帐篷还是让用户亲睐的哈。

本次小野跟我的伙伴们,也带来了Cappal的四款帐篷,里面有一款新款,刚研发出来,还在筹备上市哦。先亮照透露透露。

活动集锦—首届莆田户外集结号暨户外露营狂欢夜

对,就是这顶橙黄色的,嘎嘎嘎!!!有木有被它的外形给雷倒,是不是很有特点的一顶。没错是很有特点啦!首先这顶帐篷抛去了以往帐篷使用杆的记录,是一顶实实在在的无杆帐,并且重量只有1kg左右,欧洲进口的杠杠布料,让你在户外绝对拉轰。当然此款帐篷是留给专业户外登山爱好者使用的,就连我这小野屌丝都是有幸体验了一番。

看到这顶帐篷了么?一款隧道帐篷,一室一厅的哦,容得下34人。

话说小野跟伙伴们在搭我们产品帐篷时,可是回头老高老高的,驻足围观的,拍照的成群结队。哈哈哈哈哈,好吧,自卖自夸一番。

晚上精彩不断啊,来跟小野一起溜达溜达。

活动集锦—首届莆田户外集结号暨户外露营狂欢夜

狂欢夜开始,首先是各俱乐部的出旗仪式,代表着每个户外爱好者共同的大家庭,也让天下户外友友们都是兄弟姐妹。签上每个俱乐部的Leader名字后,本场晚会正式开始。

舞动俱乐部的每一面旗帜,挥洒属于我们的户外精神。

精彩集锦如下,等你来享受狂欢:

砸金蛋开始啦,看看有啥大奖等着大家呢。砸金蛋环节的奖品是有Camppal野营伴侣友情赞助哦,奖品有价值帐篷、可折叠午休椅、睡袋、登山杖、野营灯、太空杯等等户外用品,同时还有价值50,20元的面额内无限制使用抵用券。让现场观众真心疯狂不已啊。

活动集锦—首届莆田户外集结号暨户外露营狂欢夜

最后一个环节,让现场全体观众激动不已啊,就是激吻大赛,赢“云南65夜双人游”,只可惜小野没人一起,不然肯定跑到舞台上激吻一把。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现场凑对上场的,而且妹子与妹子激吻也来了,而且还是好几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