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徒步双龙峡

双龙峡风景区位于京西门头沟斋堂镇火村南2.5公里,距北京市区78公里。景区概括为:“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真可谓青山翠谷,峰峦巍峨俊秀。到了夏季山花遍地,溪水潺潺好一派北国秀色,所以又有“小九寨”之称。
2014年我随蟒山户外群主天行健组织的队伍出发,来到北方九寨,近距离的体验深秋的九寨之美!
徒步双龙峡

早晨五点,我们在天津东北角集合,历时近四个小时,来到双龙峡景区。大家欢喜雀跃,象小燕儿一样飞出大巴,四处观望,若不是群主天行健喊大家集体拍照,估计一会就都四散观景区了哈哈哈

走这一路,逢景必照,一处都不放过,特别是那些有文字的地方,大家叫我“文字控”,其实我没觉得有那么厉害~~~拍照留念而已嘻嘻
徒步双龙峡

景色真的不错。沿途都是高低错落的树木,虽然有些我们交不上来名字,但是,只要它是美的,我们干嘛要知道它的名字呢?

这个是我此行新结识的友,名字很好玩哦,你我不熟,哈哈哈我就说嘛,不熟别逗,哈哈哈一路都是和她黏在一起的。
徒步双龙峡

遇到景色就照相的毛病又犯了,继续,可苦了同行的摄影师了,自己丑还非要照相,有辙么哈哈哈

又是一处,好怪的名字哦

这个是此行最大的看点之一哦。抗日时期的据点。这次也是我们午餐的据点。群主天行健背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包,里边是应有尽有,有点八路长征半路埋锅造饭的感觉呢。用群主的气罐烧水煮了一碗方便面。恩,不错,风大的山上可以吃到热乎的食物真的是好啊,在此,感谢群主天行健,还吃了靳大哥一个小甜饼,也要多多感谢他,他是我们的收队,这次真是让他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贪玩的我们总是落后,靳大哥,我向你保证,下次我一定跑前边去,不让你喊了。
徒步双龙峡

这个是据点后边的一个小亭子的左手边,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蓝天白云的,美的我想唱歌,要不是怕吓到别人,我就唱了,嘻嘻刚才在回音壁那里我嗷的一嗓子就把握身边的美女吓得两眼发直的看着我呢,哈哈哈威力无比吧!!

进山时候没注意这里有多美,出山的时候发觉这个地方风景不错啊,继续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