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终南山辟谷穿越骑行记》滴水不沾五百六十余公里穿越纪实

陕西人民好幽默,楼观台山顶唱佛乐!一句话道已离陕西远去!

在陕西与辟谷有关的圣贤有三位,一,全真教祖师王重阳;二,隐居华山的陈抟老祖;三,隐居紫柏山东南脚下的留候张良。 丰厚的历史资源换来的却是陕西人对传统养生的一无所知和无动于衷,甚至嘲笑,打击,侮辱!

朋友说:你太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啦!我说我什么形象,我就是一个不会种地的农民,做一个绝对真实的自己是我不懈追求的目标!有朋友说:你如若是一个和尚,如若是一个道士,那么绝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我说我不懂道,也不懂佛,无任何宗教信仰,我就是一个传统养生的实践者,我要革命传统养生。 我要让辟谷像武术,瑜伽,跆拳道一样的时尚和潮流,我要把辟谷革命成生活化,大众化的普通必备技能。
   电脑如若不定期清理就会死机,汽车如若不定期保养就有安全隐患,其实定期辟谷是现代人的必须,现如今人们不是吃不饱,而是吃的太多,压力太大,身体严重超负荷,定期辟谷必将成为现代人的必备能力。

形神坊战车行天下

第一天二百公里,化石浪骑到户县;

第二天朱雀穿越,晚上楼观台乱串;

第三天战车上山,炼丹炉上骑单车;

早上问道重阳宫,晚上商洛睡大觉;

要问这天多少里,勇往直前未算计;

下来说说第五天,本想单车上草链;

手机相机都没电,未尽兴行如闪电;

五天骑行五百六,花去费用五十元;

普天之下谁争锋,五百六滴水未沾;

滴水不沾不吃饭,不坐车哈不住店;

天为我盖地为床,无大便环保时尚;

如有不服请叫板,有机缘一起开练。

不是神话非胡谝,微电影精彩展现。

这不是神话,也不是讲故事,这是一个纪实!

#辟谷穿越# 日历告诉我,11月7日(闰九月十五)立冬 这是一个好日子,冰晶顶上骑单车盛大开始,敬请关注,本活动将通过微博 @辟谷养生实修者张斌峰 直播,纪实微电影《形神坊辟谷功夫穿越记——冰晶顶上骑单车》敬请期待! 10月31日 14:18
   #辟谷穿越#早上起来感觉非常良好,所以有计划去草链岭而后下山喝龙潭水的计划,但由于相机手机移动电源都没电了,所以最终选择了回家,现已顺利回家啦。共计骑行565.36公里。11月11日 15:05
   #辟谷穿越#不吃饭,不喝水,不住店,不坐车,还不大便,无消费还不污染环境,本次出行楼观台门票35元,葡萄苗10元,成道宫功德箱放五元共消费五十元。11月11日 16:27
   #辟谷穿越# 很奇怪的问题这么大的运动量现在为啥一点劳累的感觉都没有呢?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11月12日 06:58
   补充:11月7日出门,11月11日,14:5:5到家。
不是精彩是震撼,是惊天动地,是无与伦比,这是注定将是一部传世经典,请欣赏视频纪实《终南山辟谷穿越骑行记》其实你并不了解你自己,看本片其实你会意识到自己其实很强大。
《终南山辟谷穿越骑行记》土豆视频地址 https://www.tudou.com/v/MNnAMVDJvEk/&rpid=2520992&reSourceId=2520992_04_05_99/v.swf
《终南山辟谷穿越骑行记》优酷视频地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4ODg4OTUy.html

好活动,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