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走路、爱超越、爱真诚、爱友爱

有一种运动方式看似不累,实际最消耗人的体力,那就是“暴走”,暴走对于城市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方式。厌倦了城市中工作的紧张,人与人之间的伪装和争斗,走路本身就是一种快乐,而挑战所带来的成就感也是一大快乐,而在辛苦的同时,也极大地释放了平日蓄积的压力。

在临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周三、周五、晚7点准时自发的聚集在凤凰广场凤凰标志下,周三暴走10公里,周五慢跑10公里,风雨无阻。路线凤凰广场至书法广场,两周一次加长路线15公里,凤凰广场至大学城。每到周末会去登山

活动的发起人是山鹰户外老大山鹰,提起山鹰在我们这里玩户外的是响当当的风云人物,暴走从最早的山鹰一人,到2010年春和几个驴友结伴而行,逐渐增加到现在几百人的暴走群体。有的是参加活动后经朋友介绍的,有的是行走在路上被我们团队精神所吸引而加入的,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加入这个队伍行列的,都会被陷入暴走所产生的健康快乐而“不能自拔”。

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一大快乐就是团队的真诚和友爱。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有时间,一群人在一起,少了许多寂寞,多了许多开心。真诚、信任、互助……这些我们平时工作中人与人之间的奢侈品在我们暴走群里变得如此轻而易举。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都是真诚的情谊。一边聊,一路走,队长雄鹰带上便携式喇叭,整齐的队伍随着音乐的节奏快慢不停的变换着脚步,于是便多了一路高歌猛进。

队伍中前有领队,后有收队,对于刚加入的新驴友来说完成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后面的收队会时刻为你鼓励打气,一直陪着你走到终点。大家像一家人,彼此牵挂。每周的活动如有人忙于工作没有参加的,相互之间都会有个问候,这就是我们的友谊,这就是我们暴走团队活动的精神。

其实对于群里面的大多数暴走族们,他们更喜欢“上山”从山的这一头穿到那一头,欣赏沿途的风景,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释放所有的压力,尽情的享受“累并快乐”着的感受。其实人生的价值是不能拿山峰的高度去衡量的,登山的意义不在登顶的成功与否,而在于攀爬的过程中享受人生的快乐以及感悟生命存在的真谛,只要努力了就没有失败可言。

山鹰户外的精神理念就是让广大驴友们身体更健康,身心更快乐,家庭更和谐,社会更安定。

“嗨”还等什么,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快乐,为了我们的家庭,为了我们的友谊,为了我们的美丽………赶紧迈起你的双脚行动起来吧!

好活动。
走进自然,享受阳光。
山鹰户外玉兔 发表于 2014-11-18 14:57 有一种运动方式看似不累,实际最消耗人的体力,那就是“暴走”,暴走对于城市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方 ... ...

欣赏支持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好:我也是一名跑步丶登山爱好者,楼主的精彩文章说出了我想说的,于是忍不住转载了!失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