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一个软妹子的旅行随笔——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

在无可CTRl+Z的青春里,我最想做的就是一个人旅行,像新井一二三,一直怀揣着一颗自由洒脱的心。

那天综英老师问我,如果你一个人在沙漠中开车时遇到一个人,你会让他搭个车吗?回答不会太冷漠,毫不犹豫的肯定回答,他又一定会问,万一他是坏人呢?于是我直接给了他一个否命题。“If I can drive alone,I must become stronger,weather he is a good person or not,I'm not afraid,if not,there won't be this situation"(请自动忽略语法问题和我装13的用了英文)。我想说的就是,在我可以一个人旅行之前,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独立的!

一个软妹子的旅行随笔——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

我会经常想起第一次自己坐火车的经历,那是小学五年级,上车就开始听音乐吃零食。那时MP3不到1G,里面都是JAY;那时会偷偷吃妈妈说最不卫生的辣条,然后肚子疼,就是这么任性。

当然,会有姐姐在车站接我,我最喜欢来吉林找姐姐玩。还有我第一次短途旅行,一个人坐客车去延吉,百度查了一下公交,4路西市场下,附近韩食吃了一大圈,就不在这儿写旅游攻略了,毕竟这是个随笔。

以及,今年十一第一次自己坐高铁去大连玩,路上堵车,差点就错过了检票。去的时候只背了钱包电话和一件半袖,一路上一直在看倚天屠龙记(对,就是苏有朋版的那个),偶尔会有前后左右的人一脸惊奇的看过来,也许是想确认一下这真的不是韩版的。想说苏有朋是我第一个偶像来着,想说赵敏的爱那么卑微不如算了,想说...这不是观后感,我扯远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去大连,但确实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大连,去了渔人码头,在猫空给自己和亲友寄了很多明信片,在金石滩拍了海景,那些旅行中的美好,一个人可以更好的体会。

114对于路痴来说不只是电话号码查询,还可以比地图更具体的问路,好吧,我承认GPS也救不了一个路痴。回来的时候行李多了四倍,再多点就拿不回去了。近期的旅行计划是寒假自己坐飞机去郑州

一个软妹子的旅行随笔——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

时间推着我们向前走着,太多路等着我们自己去走。我在半路,一边惋惜一边成长,然后我发现不是人教人,而是事教人,我们都是被逼着学会了坚强和独立的。独立也不是孤僻和不食人间烟火,而是在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随遇而安,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玩得很开心。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那句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这句话可理解为:真正的孤独是一种真实的自我,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做。也许内心忧郁却并不空虚,是一种自我和本我的狂欢。而空虚的人,害怕孤独,一刻也静不下来;只有在与人的交往和狂欢中忘却自我,麻痹自己。那么,别空虚呀!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了.

一个人旅行,让你能彻底放弃一切角色,去做真正的自己。放空,简单。

一个人旅行,会有超乎想象的风景;一个人旅行,我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一个人旅行,夜色中的火车上,听静默的呼吸。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

一个人旅行,通常是有着很坚强的理由,逃避也好,放松也好,最终都是想从各种风景中找到自己内心想要的答案。

经常说想一个人旅行的人,其实是最没有勇气背起行囊的,要么需要别人陪伴,要么需要别人鼓舞.....

太多时候纠结,想太多却总会错过而产生遗憾。想逃离生活……

一个人旅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站你会遇见谁,谁会向你讲怎样的故事,又是怎样的打动你的内心

一个人旅行的时候,你的世界会因细微的事物而丰富,一个微笑、一个真诚而友善的眼神、一句陌生人的问候。当你旅行回来的时候,这些以前不怎么留意的微小事物被附上新的意义!

我喜欢旅行,喜欢一个人旅行,不为别的,只为能找到一个没有回忆的地方,放空自己!

一个人旅行,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原本在意的事真的就放下了,原本不会忘记的人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一个人旅游,不是任性,也和冒险无关。而是我想重新面对一个人的状态。这是我需要的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面对任何事情。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再虚弱,不再无助。任何人都帮不了我,只能独自面对。

那么。加了个油 !愿大家一个人旅行愉快!

支持欣赏

加油   支持
万里长征还没迈出第一步
支持好活动
红烧凉茶 发表于 2014-11-18 18:37 一个人旅行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但想真正实现它,却并非易事。

欣赏支持好友活动!感谢分享精彩分享!

支持欣赏

欣赏精彩美景,支持好友活动!
支持好活动。
踏出第一步,后面的路自然就展现在了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