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11月15日回顾:雪帽山、龙门汤、黄毛鱼,酣畅淋漓-----下半场

雪帽山、龙门汤、黄毛鱼馆

酣畅淋漓下半场

龙门汤温泉

带着一身风尘,带着一身汗水,也带着登顶后的豪情,我们来到了久负盛名的“龙门汤”温泉。那一池热气蒸腾的泉水,呈现玛瑙般淡绿色,热情的拥抱着我疲惫的身躯。我微闭着眼睛,让自己达到最松弛的状态,细腻滑爽的泉水,沁着我的肌肤,打开了我周身的毛孔,体温在一点点的上升,血液好像也在加速流动,脸上开始有了细密的汗迹,汗水汇集,渐渐形成一层密密的水珠,水珠越来越大汇聚在一起沿着脸颊汩汩留下。爬山的疲惫就随着汗水慢慢的流失渐渐地消散了。

温泉真是好去处,冲泡一杯绿茶,坐在热情蒸腾缭绕的热水边,任思绪伴随泉水自由流淌,赤条条的没有牵挂也就没有了任何负担,更不需要任何的装扮和粉饰,与朋友间坦诚相对,也就更觉得友情的珍贵。时光静好,享受温润。

余下的时间就是戏水了,大家在室外的大温泉里尽情的挥洒自己的热情和创造力,好像时光在倒流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在温润的水中欢快的游动,放肆的嬉闹,水中托举“鲤鱼跳龙门”,作人链“斜拉索”,摆出造型“水面梅花”,等等。欢声笑语搅翻了一池碧水,浪花飞溅喧腾了纯真的心境,每个人的笑脸犹如春水中绽放的莲花,荡漾出心底的温暖春风。

如此的跋山涉水,如此的快意人生,回归了人的本性,净化了人的心灵,使我们领悟到“人”只是自然环境的参与者,尊重自然,敬畏自然才能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黄毛鱼馆特色

全天的活动以在“黄毛鱼馆”吃鱼后画上圆满的句号。黄毛鱼馆是地道的农家风味,三五斤重的大鱼,配以整块的豆腐,大块的土豆,在大锅着重咕嘟咕嘟的飘着香气,大锅的四周贴上玉米饼子,以大铁盘上桌。那浓厚的汤汁,细嫩的鱼肉,令人垂涎不已。吃这样的大鱼,必须甩开膀子,拿出风风火火爬山的劲头,大快朵颐,吃到大汗淋漓才能尽兴。

丰富多彩的一天,难以忘怀的一天,留作回味,也期待下次更加精彩。

大尉出行 发表于 2014-11-18 19:32 雪帽山、龙门汤、黄毛鱼馆酣畅淋漓下半场                            龙门汤温泉    带着一身风尘,带着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