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今夜情为证-记8264广东首届露营大会花絮-广东自驾游队

2014年11月15日,广东自驾游版组织了五台车13人参加8264广东首届露营大会。

金秋时节,是丰收的时候,这一天,来自全省各地的几百个户外爱好者欢聚一堂,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欢乐!

这一次活动有很多8264论坛上面的户外朋友是第一次见面,大家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各种握手,拥抱,亲吻,喝茶,聊天,P酒,不亦乐乎!!

我们自驾游车队3台车,提前一天就进去营地,15日参观了第一届从化高山番薯节和提前游览了溪头村,阿婆六和瑶老社。
中午在良口镇上汇合其它车友在镇上面午餐,午餐后在市场采购食材,重新返回营地,其它队伍已经到了。由于忙于安营扎寨,错过了观看户外比赛。

晚上的户外活动一样精彩纷呈,首先在广东版主-跳动的云,自有自在和瘦马先生致辞下开始了,有户外电影观看,有驴友自发的表演还有赞助商提供的抽奖。
还有户外比赛的颁奖礼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营地都沉没在欢乐之中!

在这里感谢露营大会的组委会,主办方,义工,台前台后的XDJM们,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还要感谢远道而来的8264总部工作人员,资深户外人士--瘦马先生。

特别感谢广州版主--来风,他为大会亲自设计了主题LOGO,并且亲自上台介绍设计主题意图。

今夜情为证 -难舍难分

回首灯火已阑珊处

是否还有你

陪我一路到天涯

• 跳动的云 因为有你们,露营节更加精彩和难忘! 因为有你们,不管在哪里都有情有义! 2014-11-19 10:51

14日晚上10,30,我们3台车提前进入营地。
车友魅力岛主和先生第一次参加露营活动,他们带了一个四人帐篷。

扎好营地,小FB一下,,

第二天早上,,收拾好营地,,计划去游览溪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