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跟着大神的步伐,寻找最美杉树林——11.15活动回顾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272668-1-1.html

看到我经常参加活动,也拍了很多的美照,我的同事Lian、闵闵、WinnyCheryl常常嚷着叫我也带她们尝试“穿越“一回,后来看到Alex发的活动帖,感觉行程很不错,于是决定跟一段,(因为我的同事平时只走过云梯山和箭竹山,一般走2-3小时的样子,所以我就决定只跟一段,箭竹山出。)后来在“南朗户外群”吼了一下,望月和随心也很有兴趣的跟上,哈哈,最后南朗队的7人在十亩鱼塘与Alex的大部队会师。最后20多人的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快速前进!

红叶和红花一样具有非凡的魅力,强烈吸引着大家。虽然已经到了冬季,但中山的天气却是秋高气爽。本来天气预报报的阴天,可却没有原来预计的阴天那么阴凉,虽然晨风还是带着点儿凉意,但中山晴空下的太阳还是比较炙热,头顶阳光爬山,还是会汗流浃背,不过晴朗的蓝天一扫往日的阴霾,蓝天、白云、绿树青山,让大家走起来都很开心,大家很翻过了唯一垭口,来到宝闸塘水库大坝,在大坝上合影后又迅速转去长龙坑水库大坝,然后直下来到美丽五星营地。

现在枯水季节,长江水库的水位下降了很多,五星营地的草坪露出来显得很绿,黄泥岸下的湖水十分清澈干净,这个季节的五星营地也十分漂亮……

我们跟着“大神”去五星、大寮到处处搜寻水杉红叶,寻找心中最美的水杉红叶。因为五星营地的美丽,大神Alex决定修改线路,从水库边去大寮,一路阳光明媚,碧波荡漾,但水库岸边的路并不平坦,翻越壕沟,攀爬陡坡,随时有堕落湖水的风险,最后大家在紧张和兴奋的夹击之下,经历了几次攀岩过壕沟的小高潮后,顺利到达大寮保护站,欣赏了大寮美景之后,大家都觉得比较疲惫,我只好带着南朗的7人从箭竹山撤,她们实在是走累了,7.5小时快速的走着,我也累了。

“累并快乐着!”这是我的同事对这次行程的简单总结,再次感谢沿路上一直默默的帮忙的队友们,虽然直到走完全程大家似乎都不大认识,但旅途中的相互帮助和点点滴滴却永远难忘。期待下次再一起活动!

参加人员:

Alex、美媚、望月、随心、Lian、闵闵、WinnyCheryl、新风向、高手、深秋的阳光、静、LMK8003、、Comcom、一逗就笑、小玉、城市边缘人、啊亮、芙蓉、望雨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