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北

醉人万仙山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沙窑乡太行山腹地,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人间仙境--罗姐寨等风景区组成。

万仙山去过的人很多,也有去过很多次的人。但我们这次去的万仙山却别有一番韵味。烟雨江南云海翻腾,雪花飞舞塞外风光,阳光明媚海滨盛景,既有春的温馨,也有秋的气息;既有夏的热情,更有冬的苍茫。

20141114下午6点我们一行56人从安徽淮北出发于次日凌晨130分到达万仙山景区大门口,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一是购票首先我们大家均购买了景秀中华淮海版年卡---门票免费,景区内交通费每人45元还是不能少的;二是验票通过景区大门到达南坪村宏伟农家;住宿每人25元。

15630分起床,7点就餐,7点半出发乘景区大巴5公里到达郭亮挂壁公路,沿郭亮挂壁公路,经郭亮村---谢晋居---乳泉---炮楼---天梯(路过)---会逃辿---掉坪---上峰邱---南窑村---杨窑沟---石窑坡---石圪节---水寨窑村---沙窑乡中学---停车场乘车---万仙山景区大门口。

全程25.53公里,徒步18公里,乘车7公里。这条线可以从水寨窑村反走逃票线路,但条件是在晚7点进入炮楼内线。

这一天我经历早晨的蒙蒙细雨,途中烟雨朦胧,在经历了海市蜃楼的山中云海,再是大雪纷飞雪花飞舞塞外风光,到下午2时许到达水寨窑村。路遇天狼星(玩户外的朋友QQ昵称天狼)。

16日同样7点半出发---经龙潭沟---丹汾沟---磨剑峰---小双---南坪村,于中午12点到达宏伟农家,下午从达宏伟农家乘车去郭亮---崖上人家---乘车返回宏伟农家,于下午330分返回。

这一天阳光明媚、春光灿烂、景色怡人,一路上欢声笑语。遥看王莽岭及昆山挂壁公路之雄伟,俯瞰龙潭沟之万仞千壑。集险、奇、秀、美于一体。

真不愧为人间仙境万仙山。醉人的万仙山
烟雨朦胧胜江南醉人的万仙山

海市蜃楼的山中云海醉人的万仙山
醉人的万仙山

守仁 发表于 2014-11-19 16:55 醉人万仙山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沙窑乡太行山腹地,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 ... ...

好活动支持了!
守仁 发表于 2014-11-19 16:59 烟雨朦胧胜江南

守仁 发表于 2014-11-19 17:01 烟雨朦胧胜江南

好活动支持了!
守仁 发表于 2014-11-19 17:08 海市蜃楼的山中云海

图片再多点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