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复制链接] 查看:11956 | 回复:52

10.16 从Bhandar一路下行到Kinja刚好中午,村口有兵哥哥登记护照,一个很漂亮的村子。这里一瓶水是90卢比,一直休息到13点半,开始爬坡,海拔上升900米,四点多开始起雾了,前后都看不到徒步的人了,过五点半天快黑才爬到Sete,看见第一个房子终于松了口气,一个人在山野里行进,还是有点慎得慌。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到Kinja的路应该算前半段路里风景比较好的了

Sete住的第一家,能洗澡,无wifi

10月17日 七点半出发,上坡,一个半小时到Dakachu,客栈挺多的,并不像之前看到的攻略上写的只有两家House,然后缓坡,穿树林,两旁都是杜鹃花树,经过Goyam村子的时候,有两个小男孩在玩耍,妇女们坐在太阳底下聊天,喜羊羊们也是懒懒的趴在地上,过垭口前会经过一个白塔,垭口处有家茶馆,可以休息吃东西。下坡,都是乱石堆,膝盖不好就比较痛苦了,然后沿着山腰的台阶路,下降800多米就到了Junbesi,在山坡上就能看到左手边山上有座寺庙,村子里有座白塔,和对面山上的小路,就是明天要爬的山。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垭口还在前面

Lamjura La Pass3530米

转过这个弯,就能看到山谷里的Junbesi了

咋一看,还觉得挺大的,下到谷底其实10分钟就逛完了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村子里的布告栏,环保,从我做起

学校

看着挺高大上的,进去问问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山景大床房,不错,100卢比,房间里还能充电

餐厅也是藏式风格的,很干净

刚开始住的人不多,餐厅没有生火,德国人的向导自己动手,瞬间就暖和了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支持精彩旅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0.18 穿过白塔下到河底,过桥,有岔路,山坡上的背夫向我挥了挥手,示意我走小路,爬山,到Phurtyang,听说天气好的时候可以遥望珠峰,小卖部的老板还很热情的拿出照片,呵呵,真是有图有真相,只是当时云雾缭绕,什么都看不到。起伏下坡到河边,石桥断了,前方的山坡塌了一大片,不过已经搭建了一座便桥,过河再过铁索桥,继续上坡到Ringmu,就是在河对岸一直能看到的一个村庄,刚好正午,但是天色阴沉,果不其然,没多久就开始下雨,断断续续的下个不停,爬完一个350米的陡坡到山顶,是个村庄,三岔路口,有路标,过个牌坊就是下坡,台阶路,下了一半雨水变成了冰雹,而且越下越大,根本无处可躲,只能硬着头皮在暴雨中行进,有个年长的背夫滑了一跤,好像受伤了,好不容易在半山腰看到一家旅馆,赶紧躲雨,年长的背夫把自己身上的背包转移到年轻的背夫身上,等冰雹又变成了雨水,才继续上路,到Numthala都快五点了,因为淋了雨,所以决定洗个澡,200卢比,水有点凉,燃气热水器,温度一直上不去,草草的洗完澡就去餐厅烤火,真是暖和。二进尼泊尔的修心之旅--记EBC重装徒步和蓝毗尼朝圣(缓慢更新)
雨后Numthala,被洗礼的宛若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