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女子登山队梦想登顶,环保同行

追逐梦想,才能实现梦想。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女子登山队,带着攀登爱好者的攀登梦想在KONLONSPORT和GORE-TEX品牌赞助的顶级装备的支持下,成功登顶海拔6029米多普峨扎峰南峰。
  披荆斩棘成功登顶后的女子登山队连夜下撤回到二号营地休息,第二日继续下撤时,女子登山的队员们一起把二号营地所有垃圾大包,一个不落的收拾干净之后才继续下撤,风雪露宿也不忘户外环保铁律,爱户外,也要爱户外的每一寸土地,享受自然,更是要保护自然,环保法则LNT(即Leave No Trace),既是一种环保理念,也是户外环保的技术和方法。

降低野外用火的影响,直接在地面上生火会在土地上留下永久的痕迹,原则上在野外做饭要使用户外专用的炉具、气罐,慎用野外篝火,如果要生火,请使用干枯的树枝生火,生火位置建议选在砂石、沙滩或岩石区等地方。

只要我们对这片土地多付出一点关怀,我们生存的地球就可以多一份清新亮丽。让我们携起手来,表达我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让我们的户外环境更加健康、洁净,让户外人更自由的享受户外梦想。

kenzhikeng 发表于 2014-11-21 17:18   追逐梦想,才能实现梦想。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女子登山队,带着攀登爱好者的攀登梦想在KONLONSPORT和G ... ...

有创意支持欣赏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