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很早以前就听说过桂林海洋乡的银杏了,但是因为各种的原因,都没有时间去好好的玩过~!~!为了这次出行,我连哄带骗的终于得到了LP大人的同意带着我们一岁半的宝宝一起出行~!~!跟我出行没问题,唯一有一个条件,要帮她们母子俩拍些美美照~!拍照这个事情当然是没问题的啦!

于是我们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我和老婆都想着要露营,那必须得有一个帐篷啊~!然后我就开始了一天两晚不间断的在X宝上面找啊找啊找~!找好后又去实体店看,看了实体店的后又去X宝上去看价格~!折腾了一天两晚最终还是买了我们第一次在实体店看的那个帐篷~!!~

既然老婆答应我这次出来是穷游了,那吃饭的问题得解决吧~!于是我们又买了一个户外用的炉子和一个可以折叠的桌子~!

吃和住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开始计划着出行,问题又来了!!单是我们一家子出去露营不行啊~!太危险了~!!~万一碰到个抢劫的那该怎么办啊····单单是我一个人碰到打劫的我到不怕,现在是带着家人啊~!于是我就在网上各种找,终于找到了8264,在坛子里泡了几天,看了好多游记和活动,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果断的加入了8264南宁驴友交流群!进群后得知群主她们也去桂林海洋玩,然后去全州天湖露营,穿越真宝顶!我们带着小宝宝去穿越肯定是去不了的啦~!于是我就想着自己的路线,主要能跟大伙一起露营就好了,起码安全一些!我跟老婆就计划第一天从南宁出发到全州天湖跟大部队汇合露营,然后第二天再去海洋看银杏,顺便拍些美美照~!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

• Eva筝
  • ak74err
  • 马疯
出发的日子终于到啦~!!~头一天晚上我就开始装车了!什么锅碗瓢盆啊,露营的装备啊,都往车里塞!~本想着如果装不下,就换一部车子去~!谁知道,这部小乐驰还真的很争气,不但全装完了,而且还有很多空间够给小朋友在路上睡觉。

出发咯~!~!在路上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

一路狂奔终于到达全州了~!~!正准备往天湖赶路的时候,群主的电话来了,说天湖下雨了,而且很冷!!!主要是我这个小乐驰很可能上不来~!叫我们为了安全还是别上去了,找一个农家住。挂掉电话后,和老婆商量了一下,要不我们又返回去吧,去海洋去露营算了,老婆也答应了!直接飞奔海洋,到海洋已经是晚上8点了,在海洋碰到了一对广东过来游玩的夫妻,我们聊了一下得知他们也是打算露营的,刚好,有伴了,不怕危险了!找好了露营地,开始架锅煮汤(在路上的时候买了一只农家的土鸡),边煮鸡汤,边搭帐篷~!小宝宝已经饿坏了,还好路上有些吃的~~!~终于安顿好了,可以休息啦~!~!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

我们的营地就在银杏树下,很悠闲啊~~~是我想要的,哈哈哈哈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

第二天早餐(昨晚吃剩的鸡汤下面条)还有农家买的红薯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

发些老婆和仔仔的美美照~!~!人山人海的,不怎么好拍照~!!开着小乐驰寻找秋天的童话世界--我们一家人的桂林海洋露营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