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花絮凯乐石阳朔攀岩节~~离开攀岩圣地已经接近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想念阳朔的岩壁,想念我的师傅,师哥以及一起玩耍的一伙伴~~~
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从小在父母的溺爱下长大,性格说外不外说内不内的,慢热型的,但是能让我快乐的事儿确不多,我不是很自立也不是很任性,有点男生气,应该用豪爽来形容更贴近些吧,这个性格我一直很苦恼,因为找不到女生的影子。自从接触攀岩我找到了心灵的快乐,在岩壁上思考线路,岩壁下和岩友嘻嘻哈哈谈笑自如的感觉,我喜欢安全带上挂满了装备,喜欢在岩壁上行走,每当先锋红点时候我会很开心,当然爬顶绳也会开心,这样能给我带来自信,这是我想要的快乐,也是我追求的生活,今天看到相片,于是很想发帖子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在阳朔攀岩的人和事,这里面有很多岩友的相片,都是我拍摄的,请原谅我的初级水平哈,我一一给你们讲解,我耐心些,你们要虚心呦~~
      这一天是一个媒介来拍摄校长,校长在介绍攀岩的器材,如果你喜欢攀岩就要多多了解他们是做什么用的!

喜欢攀岩的人越来越多啦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每天来到这里都会把吊床挂上,享受着丰富而缤纷多姿的大自然~

他们在为阳朔攀岩节来临之前做工作,打水放到卫生间里冲马桶,感谢阳朔的工作人员辛苦的劳动,感谢一直维护岩场的朋友们,在此说声,你们辛苦啦!!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阳朔校长在为简单美女姐姐做先锋保护~后面的架势好威猛~是航空母舰吗~·

简单美女做保护,这架势就知道她很专业,简单是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一位赫赫有名的美女岩者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攀岩,喜欢你们了吗,因为你们能真正的享受着快乐,和你们在一起玩耍不仅仅学到东西,还能学到从心而外的笑容,搞怪的师傅,淘气的师哥黄毛毛小易,。。。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攀岩的美女,在岩壁上如一只美丽的精灵,展现出优雅的美感!

我师哥小易,我非常喜欢听他的声音,好温柔的啦,喜欢他的幽默和搞怪的样子,哈哈哈,朋友们他有喜感不?反正我是笑了!!!!
他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岩者,和他一起去攀岩他总能找到一些奇形怪状的东东,来创作作品,他曾经说过做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赚钱,是自己闲下来时候会感到孤独,是石头给他带来快乐。。所以你们有好石头可以找他喽~~·

攀岩会使心灵自由

大牛人出马就是气场不一样,穿装备时候,都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也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