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 营 ”
是指徒步或者驾驶车辆到达露营地点,通常在山谷、湖畔、海边,露营者可以生篝火,可以烧烤、野炊或者唱歌,这也是最平常的露营活动。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我是认真的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自己迷恋上各种方式露营,草地、公园、水库、高山上、江河湖边。。。。百换不厌,买齐各种装备:登山徒步鞋冲锋衣裤、防晒衣裤、速干衣裤、帐篷睡袋、各种垫子、灯具、背包、单反相机、山地车、SUV等等。败家。。。。试想,就算是户外特工这样专业户外性与价格实惠兼具,如此高性价比的鞋子,一样禁不起你的折腾,还是败家。。。。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自己从此只爱阳光的户外女孩,浓妆娇嫩的妹子已经难入法眼;你只爱皮肤黝黑8块肌肉的男生,高大白皙瘦弱的欧巴不屑一顾.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我是认真的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自己开始放下手机,与朋友开始更多面对面交流,大家坐在帐篷边上烧烤、玩游戏、吃零食、喝茶,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在烟雨朦胧的深夜里,我们聊人生谈理想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旅游再也不去拥挤热门的旅游景点,而是寻找沿途风光秀美的路线,挑战自我,在高山上看日出日落、在草地上赏花追碟、听鸟儿唱歌,溪水潺潺;吃农家饭,吃山间各种小野果。享受过程才是最好的旅行经历。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我是认真的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自己开始“发烧”,对于更高的山、更远更美的地方、越野技术、装备等都有着不可克制的追求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我是认真的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一起爬过山,徒步过几个百公里,一起露营喝茶聊过天!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自己怎么吃也不会胖,浪费粮食!腿也细了,腰也纤了,去户外消耗了大量卡路里!锻炼出健康好身材!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我是认真的

因为每一次的露营,每一次的徒步旅行,每一次穿越在各色风景中,你会发现你越来越爱上了大自然,越来越喜欢将自己与大自然的风景融为一体。

所以
千万别去户外露营

一曲流年尽 发表于 2014-11-24 15:02 “ 露 营 ”是指徒步或者驾驶车辆到达露营地点,通常在山谷、湖畔、海边,露营者可以生篝火,可 ... ...

支持一下
一曲流年尽 发表于 2014-11-24 15:08 千万别去露营

哈哈,喜欢,说出我们这些喜欢露营的好处啊,吃不胖,健康生活。。。。顶。。。。

点赞啊~~~~~~~~~~~

楼主威武~~~~~~
  • 在路上看美景 哈哈,别说帐篷节了,就说驴友们常走的线也是垃圾满地。 2016-7-8 12:14
  • 白际蜗牛 所以去人少的地方,管好自己,人多的地方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让大家纠结并痛心的现象 2015-6-4 16:12
  • spyglass 就骑车像过红灯,有时只有我自己等的话会等到绿灯才走。当看到多人闯灯时,我也会情不自禁的跟着闯。我能看得到这件事是错的,却不能管住自己 2015-3-29 18:36
  • 山途户外之家 在素质还没有那么高之前,请不要再去破坏我们仅有的净土了,以前只是旅游景点被污染,现在一些鲜为人知的线路开发出来之后,这些地方也沦陷了!!! 2015-1-9 10:32
  • 扎克斯的呐喊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帐篷节之后遍地垃圾的问题,每次都说每次都没有用。 2014-11-24 15:50
爱游围户外 发表于 2014-11-24 15:47 千万别去露营,不然早上起来,整个营地都是随手乱扔的垃圾,今年武功山帐篷节观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