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加黑洞瀑布群和仙人洞

自信就应奔跑,青春就应张扬,在鑫驴的大旗下我们是团结互助的一家人,我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理想,不同的背景,但我们却拥有一样的快乐哲学。在短暂的生命和旅程中创造无限的欢乐与奇迹,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中留下我们无法衡量的友情,一起经历风霜雨雪,一起呐喊,一起大声欢笑,在天地苍茫间一起痛并快乐着,感慨天地沉浮,感慨沧海桑田。
此次吴越大环线是浙江临安出发,经过一段吴越古道的石板路到达的昌化浙西天池,然后辗转抵达观音庙,最后经过漫长的下山路,最后穿越小竹林回到地平线的。
  • alin1112
  • Insist。
  • 马疯
  • 涵如明珠
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加黑洞瀑布群和仙人洞

这张照片是黑洞瀑布群,经过第一天的长线折磨大家再看到如此秀丽美景真是宛如进入东海傲来国的花果山,看猴哥回到水帘洞立马现出了原型(偷笑)

黑洞瀑布群路上有些湿滑,大家严格遵守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的原则小心翼翼的走着。

这是第一天被虐过的胜利大餐,图片上传顺序有些混乱,就像回忆的片段毫无秩序的跳入脑海,但那情那景又有清晰的历历在目宛若昨天一样。
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加黑洞瀑布群和仙人洞

浙西天池,雾霭苍茫中的浙西天池多了几分神秘,远处岛屿若隐若现好一幅“目极烟波浩渺间,晓乌飞处认乡关”。

水帘洞中的猴哥,有没有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大圣风范?

芝麻菜地芝麻菜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从古至今多少人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爱情在时光中会磨灭么?我们没有看到他们夫妻如小情侣般的耳鬓厮磨的,但一路上相互顾盼,羡煞旁人,有你在的路上我才安心。
鑫驴户外吴越大环线加黑洞瀑布群和仙人洞

这是吴越的特色也是本次行程的重头戏哦,好的队员是奔着它来的哟,在路上多少次双腿发软,双脚无力都是这烤全羊在激励大家 O(∩_∩)O哈哈哈~

烤全羊是个漫长的过程,大家不断围聚过来又不得不散开,一只新鲜的雪白的羊被靠到外焦里嫩还是妥妥的要耗上些时间的,也更激起大家对美味的渴望。还好农家有重量级的音响设备让我们开展了4段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话剧,大家都笑破了肚皮。

合影留念,这张不是最全的,哈哈 燕儿妹妹此时正从对面奔过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