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 背着背包走在武功山的路上

上车的那一刻,我们大家彼此之间都不怎么熟悉,在车上彼此做着自我介绍,让我对大家有更一步的了解。
走到一起的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还有一个很响亮的名字就是“驴友

• alin1112
  • 涵如明珠
  • 马疯

第一天,整装待发的话,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一遍欣赏着一路过来的风景,

十月的武功山,秋高气爽、蒿草微黄、芦花飘洒,蚁行的队伍犹如彩带勾勒出柔美的曲线,壮观、和谐

进入武功山的第一个上坡,每一个台阶都是用木头慢慢建起来的,一路上我们都

互相关心,

互相帮助,互相爱护着。用这种友谊共同攀登一个又一个山峰,得到苦中有乐,乐中有趣,

虽然路也稍微的有点难走,也有一点吃不消,但是咬咬牙也就这样过来了,不过还好,最后累的话都不说了,

一直鼓励,其实我自己也快要顶不住了,一边还唱歌,要么听摇滚,在徒步中,自我感觉是最好的鼓励。

鑫驴户外 背着背包走在武功山的路上

一路上,都不忘拿出自己的手机相机拍下美好的瞬间,坐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

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像一个美妙的梦。

终于,我们大家各个都到了山顶,一眼望去,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今天那么多在山顶搭帐的,

让我户外以来,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壮观的场,每个人都在享受着晚霞的美好。

今天,虽然天空云很多,但我还是看见了日落,日落前,天边的火烧云照满了整个西边的边际,

呈现出耀眼的红,太阳像个红红的火球在云里若隐若现,远处的山、

树林也在这夕阳的照射下,披上了一袭胭脂红的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