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天下 2014年大明山活动的游记 一切只为爬山之乐 作业贴

一切只为爬山之乐

20141121 日临安大明山活动的游记

时间:2014321日至23

地点:浙江省临安市大明山

人员:酱瓜、小皮球、曾经、英子、香香、娜娜、七七、小北京、回忆过去、

小新、红颜、法海、简单、小男人、Oscar

Push the Limits――Enigma

大明山后山穿越,作为有点技术难度的徒步线路,确实是为徒步者喜欢的,特别是起点后不久到一线天的近于手脚并用的攀爬,确实是一种爬山的快乐!许多人是享受其间的,特别是回忆人生,则是完全沉浸在这种攀爬的乐趣。

应该说,这条线路优于龙岗附近的三尖、徽杭古道、昌北古道,因为大明山这条线路集合了攀爬、徒步、涉溪、穿越等诸多户外因素,更有象瀑布、石群、悬崖、层林尽染的美景,走过一次的人,多数是喜欢的,还有些迷恋的。

感谢上面的人员,我总是说过,每一次的活动,你们的参加是每次活动的主角,活动中的精彩是由你们而来的,关注你们的每一个小细节则是我们理应要做的;每一个活动,你们是应该在得到安全的前提下,尽情地享受每次徒步的快乐,不必担心于吃饭、住宿、线路的迷路;我也从不认为一个组织者一个领队是那种保姆式的,既然能够组织了人员参加,人家付钱来的,是来享受快乐的,就不应让前来参加的人有什么不快乐的心情;无论户外是什么方式进行的,只要是游望天下户外组织的,我们总是珍视每一个参加活动的驴友,是把你们当着每次活动的合作者,是一种拥有二天但能记得很长很长的友情,并且值得回味许久许久的。许多驴友总是问我,为何记得那么多的驴友面孔,这一切只是缘于你对每个活动的驴友一种拥有二天时间的珍惜,上海那么多的户外,我们有缘走一个活动,二天时间的同吃同住同游同玩同乐,如何不能记得一年半载的。

很是欣赏这次大明山活动的人员,大家齐心合力,相互帮助,使得我们所有人员完成了全程的大明山穿越,在这儿,真诚地谢谢大家。

娜娜,你是了不起的!在回来的车子上,你刚一上车就甜蜜地累极的贪然入睡,就应该知道你这次大明山爬山的之累之苦,我开心的是,你安全地走完前程!我记得你开始不久的呕吐,这是你许久不运动的一种因大运动之后的反应;你记得你艰难地步伐,看在眼内是一种心疼却又是一种加油;我记得你大出汗而红红地脸庞;我记得你在每次休息时不愿起来的无奈;但我记得最深的却是你安全地坐在山下的公路时一种因为劳累后一种因成功后而无比开心与满足的脸,直如你手上握着的草莓,是那样的红艳,甚至那么美!

Oscar,欣赏你的户外精神,更喜欢你的个人风格,我能肯定地说,你的男子风范,你的户外精神,你的坚强意志,使得你坚强地坚持地走完了全程,不需要太多的赞美,男人要的就是真本色,好好地静养一段时间,不要太急于每周的户外活动,我们都是知道的,纵我们百年以后,户外的那些山山水水、古道、古村依旧在原地方等着一代又一代的徒步者。私心来说,确实是希望你能随我们再走,但由良心来说,请你静养,好吗?

英子和香香,你们只是第一次参加户外,却就真实的体验了徒步爬山的一种考验,相信大明山会令你们难忘的,户外徒步,多是的相互帮助,你们无需奇怪;不只是游望天下户外有这样的互助精神,其它户外队伍也多的是。英子爽快大气,香香娴静怡然,只是因为这次的徒步活动,同住金桥那边的你们,就成为了好友。

七七,三个月以前,是一位专坐于办公室的美女,文静秀气,人见人呼:大美女;三个月的今天,却是时刻醉心于户外的,刁蛮直爽,见人欺人,逢人就叫:大片子!是什么原因呢?这应该是七七这位美丽小姑娘真实性情吧,看着你在活动中与曾经、小北京、回忆等人打成一片,你非但是他们眼中可爱精灵的小妹妹,更是简单、小男子、Oscar等男神眼中的女汉子;喜欢你动听的笑声,还有你天真的眼神;近朱者赤,近曾经者疯,愿你们保留一颗户外的心,愿你们只倾醉于户外运动,愿你们一直美丽,一直天真。

小皮球、小北京、小新、回忆过去,已经随我们走了好多次活动了,这次一如既往地来参加,你们信任游望,感谢你们。应该是户外运动的精神令你们一次又一次地参加活动,增强体质,娱悦于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很是羡慕他们的纯户外体验,小北京的可敬之处是他又一次全程走了下来,当他一次次地休息时由他脸上的汗水,足可看出他对户外运动的坚持,也是他对自己意志的一次又一次地肯定。小皮球,在你一次次地参加活动后,我真不知对你有什么话可点赞的,只是希望我有你年纪的时候,还能如你这样坚持走户外,我就真开心了!小新,文质彬彬的你,现在也越来越象户外汉子了,你的装备一次次地增加,你的兴趣也越来越高了,户外与你的精神一样,你要的只是让你开心,要的是如你的歌……

特别回忆过去,你是一位真正的老驴了,走过的户外肯定比我多,但能够选择游望天下,我真的由心中开心,也感到身上的某种重量。所以,我只有在每次活动中把自己对活动的真诚与努力献给大家,让大家在活动中只是感受进行户外活动,而没有感受别的。这次的大明山是你真正喜欢的线路,一路上你时而走在前面,给大家做示范,时而走在后面,帮助其他人,时而走在中间,接应落单的人,真的感谢你!与你走活动,我在心中很踏实,其他驴友们也会踏实的,只是你的工作太忙了,不然的话,真想与你一直走户外的,呵呵。

法海和小男人,一个善言,一个不语,一个豪爽,一个文静,但要感谢你们,然而最该感谢你们的,应该是英子、香香,是你们二位在二天的行程中照顾她们,还有小男人,你在周日背着四人帐蓬,看着你在下山时的行走,有些为你担心,你我的身体都有着单薄,让你受这些累,我在心中过意不去的,你们全是好样子的!

有的时候,我想把游记写成纯思想化的,或是纯游记化的,思前想后,还是坚持我这样的游记风格,因为我写的游记只是写给每次活动的人去看看感受。所有的山山水水是每位驴友切身感受的,我只是局外者,我没有个中的身切感受,我能感受的只是我对每位驴友二天行程中的点点滴滴。

以山水为中心,是每位驴友们的感知;以驴友为中心,是俱乐部的感知。是的,“以人为本”这才是我写游记的真切所言。

确如前面所言,大明山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线路,走过一次的人都会感受其间的乐趣,我愿意定义为:一切只为爬山之乐。如果不是千亩田农家的过于单一化,相信这个线路走的人会更多,会更热门的。

写到这里,倒把酱瓜、简单、曾经给忘了,我能忘吗?你们在俱乐部的心中,你们是在每个活动的身影中,不多说你们,只是因为你们是俱乐部的人员,真诚谢一句:让酱瓜的酱来得更酱一些,让曾经的疯来得更疯,让简单的2来得更2一些。

感谢大明山的参与人员,谢谢你们!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20141124日于上海

• 马疯

游望天下 2014年大明山活动的游记   一切只为爬山之乐   作业贴 、帅气的小男人,一路上无私地照顾娜娜、香香、英子,非常地感谢他!

雷达站前的振臂高呼,周六行程中的细节,留在镜头前。

快到营地千亩田,曾经与七七一齐出现在镜头上,二个人的样子妩媚、可爱吧1

发黄的叶子 褪尽的枯干 深秋的凋零 渐冷的天气 我们有幸走在这样的山路上。

游望天下 2014年大明山活动的游记   一切只为爬山之乐   作业贴 隐约群山光影中 一抹红光天空西 眼前黄昏格外静 人间美景正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