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偶遇游望,结缘酱瓜

写在前面的话:
   在五一还没到的时候大家就在讨论五一要去哪里玩儿,原本计划是和莲去崇明导两日游,去下东滩湿地公园和西滩森林公园,吃吃烧烤骑骑单车。突然有一天在豆瓣网上看到了上海的一个户外驴友组织五一要去徒步穿越七尖山,打开链接很吸引我,然后就改变方案了,准备穿越,可是莲担心走不下来就不去了;因为没有穿越的经验,就把这个活动链接发给同学看,他说你去七尖还不如和我们一起去武功山,可是时间安排的好紧张,担心不能走下来;经过讨论之后我决定去武功山,安全起见,有个熟悉的人也比较好一点,好吧,我决定从上海出发到萍乡和驴友团汇合,然后5.3号自己再回上海。
    这么决定以后我就看是购买来回的车票和徒步登山需要的装备,并且开始每天跑步一小时,锻炼下耐力和体力,我不想到时候拖小伙伴的后腿,徒步穿越的各种装备按照帖子上的要求一一备齐,当然有些还没是没有准备,比如帐篷、手套,本着轻装的原则,我就简单一些。 。。徒步穿越开始:
   我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说不幸是因为同学的驴友团因为五一路上堵车,而且联系不上。说幸运是我准时5.1日6点到萍乡,火车站遇到义乌的2个驴友,拼车去了沈子村,再三联系驴友团无果之下,决定和义乌驴友一起走,他们是可爱的七月和帅气的十七,就这样开始我的武功山徒步穿越之行。
  此处省略N多个字。。。。。。
  废话不多说了,来说我和游望的缘分吧!
我的人品大爆发是在5.2日下午,我和七月快到发云界的时候,在平安客栈,十七说我们不走了,今天在这里露营。我去问客栈老板:“有帐篷没?”老板说:“有房间的,还有三间,一晚上50元。”哇哦,好便宜,金顶一晚上一个床位就要200元。我在问了老板如果我们第二天下山该怎么走的时候?他给指路了,可是不明确,傍边扎帐篷的驴友说你可以去问在客栈里的那个驴友团的领队,他一定知道的;我就去问,问了才知道他们来自上海,明天也下山,他们热情的邀请我一起回去,说车子上有空位置,可以带我回去,房间有个姑娘是一个人住,我可以拼房间住。我同意了,然后告诉七月和十七,七月说好人有好运,你的人品好到爆棚,我开心的跳起来,其他驴友也说我运气真好。是啊,可以舒舒服服的洗个澡,踏实的睡了觉,还能做睡前美美的做个面膜,哈哈哈。。。
   早晨被窗外的呼喊声叫醒,时间为五点多点,原来驴友要看日出,这个上海驴友团名叫:游望天下,他们5.2号驻扎在铁蹄峰,没能看到日出,我不打算凑热闹了,起床洗漱去。
   七点的时候七月和十七也整理好了,领队说我们七点半出发,找个当地是向导,走一条比较陡的山路下山,这条道一般是当地人往山上送东西才走的,因为比较近。一般下山要5小时,我们这条道三个半小时就OK了。
   准时出发,一路上风景也不错的,山路比较滑,不是特别好走,一路上也欢笑声不断,队伍里有2个低音炮,曲风都不一样,领队走前阵,熊二在中间,酱瓜在最后压阵,为了不让驴友走丢,一个领队和两个副领队很负责任,受伤的和走的慢的,负重减轻,包裹是其他同伴帮忙背的,一路上小伙伴们很热情,再一次体会到驴友说的:天驴友是一家。
    顺利到达山下,大巴车已经到位,领队带我们去吃中饭,我和领队说过要他帮忙带七月和十七到能乘上去萍乡火车站的地方,他同意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出发了。 七月和十七没有和我们一起在餐馆里吃中饭,我和驴友团一起了,因为要一起回上海;等我吃晚饭准备退车票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车票已经取出来了,不可能在退了,而且我返程的车票是宜春到上海的,我有点纠结了,虽然钱不多也是钱呢,总不能浪费吧,在我犹豫间我看到七月和十七还没有等到去火车站的车,我打算让他们帮我去退票,身份证和车票都给他们,七月没有拒绝,说可以试试。当我和驴友团的人说这个事情的时候,老的驴友说你还是坐火车吧,大巴可能会堵的,如果时间差不多,坐火车也可以的,不要浪费money。啊。。。我决定做火车了,加了群号,告别驴友,我和七月他们一起等车,最后拼车去火车站。
  与七月和十七在萍乡火车站相遇,也在这里分别,虽然依依不舍,却总是要分开的,我们希望还有机会同游;感谢一路的陪伴,带给我很多感动,谢谢七月,谢谢十七!谢谢游望天下的驴友们!
  回到上海加入了游望天下户外群,游望天下带我看天下美景,万万没想到还带给我一段姻缘。。。。。。武功山——偶遇游望,结缘酱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