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第一次注册,第一次发帖,望大家多多支持,少少拍砖

先自我介绍,自从2012年去杭州桂林阳朔徒步后,发现自己的森x背包弱爆了,没有任何背负系统,那个肩膀勒得厉害,本来身高就不高,我可不想提前缩水。于是回来后马上上网找有背负的,图便宜找了传说中连续双十一销量第一的某品牌带背负的背包199元。背包回来后马上试背,模拟了11斤的重量,感觉肩膀卸力还可以,但是胯部被勒得不行,仔细一看,腰带部分硬朗挺拔,可苦了我的腰部。不过当时没有在意,就背着它13斤的重量徒步了张家界,没有坐百龙天梯,直接走上去,到了山顶发现我真是神人,可就难为了肩膀和腰,一定要换!回来后在网上搜索了一个多星期,多方对比,买了一款o的云层36L(本来想买小鹰,但是不想背街包),做工、质量、系统背负以及口碑都很好,但是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对于经常日内徒步不露营,兼有时候备几本书户外活动的我来说又显得太大了,苦恼啊,拥有了三款背包,居然没有一样能适合我日内活动需求。莫非又要再买?算了,我还是背个米袋托在肩膀上徒步有性格!

思前想后,还是再买一个吧,不过再买的话就要挑选30L以下的,日内徒步不需要装那多装备的。于是在淘宝里面的凯乐石狼爪哥伦比亚、鸟、o、GG北面里面反复对比,上我们网站以及其他网站来回搜索,看到眼睛都傻了。读了一大堆数据,看了一大堆图片,翻了无数驴友的推荐,饱览了众多网友的购物评价,最终无所适从。看这个亮骚,那个性价比又高,这边还款式漂亮,那边网友都说好,我陷入混沌当中。让你最难做出决定的不是价格和牌子问题,是你的心乱了。某日,我终于关上了电脑,揉着红肿的双眼走了出去吹吹风,边走边思考,到底什么样的背包合适我?公认的名气谁最大,始祖鸟;始祖鸟里面哪款最适合通勤和日内不露营短途,Mantis 26L,那就买它呗,想那么多干嘛,花多眼乱,于是回家马上点击购买了这款背包。

说了这么多开场白,是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选择真的很重要,你日常最常见的活动范围在哪里,就决定你需要什么样的背包。

• 海淘代购 我是做海淘代购的,专门从美国买,折扣大,品质有保证。始祖鸟、火柴棍、猛犸象都有,大牌户外产品在这里买的:http://www.backcountry.com/,这是一个大牌户外折扣网站,有兴趣可以找我,论坛兄弟免费代。订单截图+ ... 2015-3-23 20:38
  • hanamau 打包好丑啊 2015-3-22 19:10
  • dommew 打包好丑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11-25 00:08
  • gager2000 平时城市通勤还不错,周边一日旅行的话,很一般。看哥们的背包姿势,也是醉了。。。 2014-11-24 23:50

先来一个全面图,亮骚的图标,结实的做工,合理的分层新入手的始祖鸟 Arc'teryx Mantis 26L(附试装图)

• 星月朗辉 一些细节图,可以看出始祖鸟品控确实非常严格,一丝不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2014-11-24 23:12
星月朗辉 发表于 2014-11-24 23:08 先来一个全面图,亮骚的图标,结实的做工,合理的分层

背部的图片,肩带厚实,细腻的纹路,和我那199的背包对比,不用细看就看出极大差距,一分钱确实一分货

再来一个腰扣细节图,光滑、浮凸、精细的做工,令人深深迷恋上鸟

这背负,除了热还是热,这就是一城市通勤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马上进行模拟一天户外寒冷天气的衣物打包工作,具体有如下物品:雪梨四个、钥匙、钱包、手表、移动电源、颈巾、手袜、帽子、650毫升的水杯、相机、雨伞、牛仔裤、加厚外套、速干长袖上衣,纸巾,分层放入,具体如图

自拍照。为了避免广大女驴友爱慕,我尽可能挡住了我的俏脸。

至于背负,我觉得比较舒适,包包服帖在我的背脊,毕竟我装的东西不多,估计就是3-4公斤,因为考虑到我是日内城市周边徒步,也没有必要带太多东西,甚至目前的天气,上图的衣服也带多了,一件速干衣服就够了,钱包、钥匙、帽子和手套也都可以简化。

另外已有了三个背包,再买这款就是看中了他的多功能性,实在不想再在40l以下的背包里面纠结了,买了鸟包也算是了解了一个心事,毕竟迟早要买这个牌子的。

这款淘宝上假货已经泛滥
不知道不说话 发表于 2014-11-24 23:19 这背负,除了热还是热,这就是一城市通勤包

这包基本没有背负,就一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