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山东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十月二十五号天气晴朗,初秋的天气不冷不热,正是爬山的好时节,呆家里太委屈自己啦,终于又可以出来放风了,秋高气爽的,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感觉真好。

平邑林家崮——位于平邑县蒙阳村东北3公里,海拔726米,壮如烈马,霸王石、一夫关、莫开洞景色各异。相传一林姓人氏曾在此落草称王而得名,崮上旗杆窝至今犹存,因被攻克山头,林家从山上留下宝藏,仓皇逃走,山下村民称建国后多次有林家后人来此寻宝,但始终没有找到。林家崮南部山腰群石叠嶂,争奇竞秀,其中一石高达10余米,雄踞山间,威风凛凛,曰霸王石。竹子岚沟系林家崮东南侧的一段峡谷,雨季瀑布连绵,白练飞舞,山鸣谷响,踏溪攀帘,冬季冰凌闪耀,别有韵味。如果进入艳丽沟,还可以欣赏到老寿星的慈祥风貌,时间原因我们没去。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大家在一个叫做蒙阳村的地方,下了车,走着乡村路往林家崮走去。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行进中路过一个羊圈,就在里边,门是敞开的,怎么也没人看管呢,治安真好。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我们的长长队伍,整齐走在秋天的山径上,为这寂寞的山林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还有这山间生长的一簇芦苇,也在绽放着自己的美丽,装点着寂寞的秋。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芦花啊芦花,你的美丽殃及了美眉的心扉,看美女争先与你留下倩影。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看美驴在你的面前笑的多甜呀。
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我们的领队——会飞的鱼,跟随滕州户外自助游——蒙山林家崮穿越

每次出去,一般好的线路大家都兴致勃勃,看美女爬起山来,喜笑颜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