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丽水户外联盟 人间仙境龙泉昴山周末远足随照

户外的好处:锻炼身体。调节心情。开阔视野。欣赏美景。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户外的行列呢??  趁年青,趁梦想还在,想去的地方,现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做。哪怕搭车、睡帐篷、住青旅,享受在路上,看风景是不变的信念!

昴山古寺,又名灵感寺,为佛教禅宗建筑群,为浙、闽、赣三省香客朝拜圣地之一。寺庙坐落在昴山山腰,掩映在古树与竹林中,寺门外古木参天,有杉树王、柳杉等古树名木,寺庙四周修竹环宇,植被茂密,空气清新,也是避暑、休闲圣地之一。寺庙始建于南宋太祖(公元1127年)年间,由张氏时宪、时敏二人创建。初为南宋副相真德秀夫子设教之地,元末参军胡深倡改学堂作禅堂。抗日战争时,著名学者陈虞孙游昴山寺时曾题联云:脚下拥千峰,应不输雁荡山仙霞胜迹;眼前临打劫,犹可听白云妙谒紫竹梵音。现寺庙不断修缮,已蔚蔚壮观。

• 马疯
  • XIAKE
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我们到达龙泉。每个人都充满了战斗力。。

从山底看去好高呀。。对于我们都是新驴来说有种小小的恐惧感,,小伙伴都有些唉声叹气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顶。但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努力。。我相信你们都可以了。。
丽水户外联盟  人间仙境龙泉昴山周末远足随照

有两位好动宝宝。。又或许他们力气真的很多。最快爬的同时还觉得不够。还要在山底带跟竹子上山。。用他们的话说是带到山顶烧竹筒饭。。哈哈。。

我们的帅气领队兼职摄影师----W

这两位就是我们的奇葩会员拉。。。
丽水户外联盟  人间仙境龙泉昴山周末远足随照

经过1个小时40分钟的徒步。我们成功到达山顶。。景色很美。。

我们的终极领队---小风。。还害羞了。。哈哈

许愿树。。

我们的帅气领队---W

我们有两个奇葩宝宝。。爬山还不嫌累还要带根竹子上山。用他们的话说是带山顶烧竹筒饭。。哈哈哈

到达山顶了哟。。美呆了。。

帅气领队---小风

斋饭篇:众法学家决议:吃斋饭为可佳,不吃斋饭者无罪。艾奈斯的传述:穆圣说:“你们应当吃斋饭,斋饭中有吉庆。”吃斋饭带来吉庆的原因是斋饭能使封斋者保持体质,以充沛的精力继续斋戒。麦尔迪凯白之子米格达木的传述:穆圣说:“你们应当吃斋饭,因为斋饭是多福的食物。”

老鹰岩,岗岩经过造山运动断裂、隆起,后经流水、温差等外力的长期风化、侵蚀作用而形成,呈一块独立的岩体,节理状结构明显,共由三块上下垂叠的岩石组成,分别构成鹰头鹰脖鹰身。危岩耸立,高达50余米,像一名守护昂山的勇猛斗士。相传酷爱奇石的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游览此景目瞪口呆,绕岩数日,惊呼:天下第一鹰!

在这个人间仙境。。我们也要带着满满的诚意。祝福天下所有的人们健康快乐。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