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千山走青蛇岭 玉柱峰

这是我群在一次出行千山青蛇岭,23号早上6点北站发车出行,包车有38人,本来是想包车54人的车,但是,有不少人参加婚礼,这也是有强度的暴走,所以这次出行大家都没少带装备,吃货们带各种小吃,眼馋不能去的群友。

在车上颠簸有3个多小时后就到达了此次要走的青蛇岭和玉柱峰的山脚下。距开发旅游的千山正门很近,由于大家都喜欢户外运动,富有一种挑战精神,就喜欢攀登一些稍有难度的山峰,这一次就实现了群友的愿望,
     在山脚下看见光辉在等大家的到来,,这次还是给我们带路,这是最有耐心、热心的人,每次去千山都麻烦光辉,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记在心里。
     第一座山峰青蛇岭下,离山顶只有三十米,就这一步之遥可费尽了大家不少的体力,这是一片光滑的岩石,50到60度的斜坡。在这里充分的体现了团队精神和相互帮助的友爱。群里的几员健将和鞍山的光辉在为大家栓绳,放下绳索和安全带,在上面有人协助,下面有人保护的情况下,一个一个的紧抓绳索爬了上去,当然自己也是要费一番力气的

,除了有足够的胆量,双手和臂膀都要竭尽全力的,特别是最后几米,我感觉到喘息的都有点厉害了。

到了山顶,仔细的看看才知道为什么把这座山峰命名为青蛇岭了,在刚刚沿绳索攀爬那块的侧面,有两块岩石,前面稍小的那块像是一个蛇头,而后面稍狭长的一块就酷似蛇的身子了。站在山顶,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遥望对面的几座山峰,如诗如画一般美丽。让我们感觉彷佛置身于仙境,久久不愿离去,在这里我们又一次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大家整顿好后就奔向下一个山玉柱峰,走在一片平地上大家开始吃饭咯,有几个人带饭盒走在每一个小组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就抢点。。。。。。
     玉柱峰是很光滑的山峰 ,不小心是不行的,山上没有树,都特别小心上下,男士们站在每个危险地带,保护每一位群友,帅哥们是最棒的,也是群里的主力,看着他们矫健的身姿,让我由衷的钦佩,运动让他们有了健康的体魄,也让大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走到前山正门大家照个群体照,开开心心的坐车回家咯。千山走青蛇岭       玉柱峰

膤児 发表于 2014-11-25 10:53 这是我群在一次出行千山青蛇岭,23号早上6点北站发车出行,包车有38人,本来是想包车54人的车,但是, ... ...

千山走青蛇岭       玉柱峰

这歪脖老爷,最爱喜爱的8264哦    支持             嘻嘻嘻

爱在四方,爱在心里

虎哥,真像啊

谢谢支持活动

有一次一着急,把家门钥匙交给群里了,对群那就是个真心支持啊
千山走青蛇岭       玉柱峰

这是谁?新人啊,谢谢参加活动

太像蚂蚁爬山了,别怪我,没看清哦

玉柱峰

峰的半山腰,都是狠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