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 你体会不到的(吴越古道)

今天可高兴了,因为我到了美丽又险峻的“吴越古道”游玩。

体验了惊险、欣赏了美景、结识了朋友、品尝了土菜

• 鑫驴yy
  • 马疯

到了“吴越古道”的山脚下,你会忍不住地深呼吸,那蓝天、那白云、那青山、那绿水,

这个时候的呼吸简直太享受了。

一开始各个都是自恋者,攀爬的时候还不忘拍照

• 鑫驴yy

到了半山腰,“红花山瀑布“映入我的眼帘,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多么凉爽,多么清晰,多么动听,鸟声,小溪声,

不过,这个地方很容易让我们回忆起来,最搞笑的的猴哥,呵呵,还特意的做了一个猴子的动作,

鑫驴户外 你体会不到的(吴越古道)

这次去吴越古道的美女还是挺多的,如果还有需要的请联系,呵呵

猴哥还来了一个公主抱,还有点不好意思一样,其实在别人眼中,是多么的幸福

鑫驴户外 你体会不到的(吴越古道)

一路上的欢乐,慢慢的大家都稍微的有点累了,我们就集体在一个小道里面稍微的休息一下

小伙伴们,在休息的时候都不忘拍照,其实我感觉每次和大家出来都是那么的开心

今天的天气总体来说不是很理想,因为,一直都是处于雾蒙蒙的状态,

每个人攀爬的时候都比较认真的,因为,下了一点点小雨,如有不小心的话,就会摔倒在地,
攀爬的时候各个都是手脚并用

鑫驴户外 你体会不到的(吴越古道)

我们继续前行,过了一会儿,一阵清凉凉的微风吹来,还没有等反应过来就到了

看起来比较简单,实际行动有点难度的铁匠山,一个个都是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着

没有一个开小差的,这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地方,小伙伴们太给力了

鑫驴户外 你体会不到的(吴越古道)

在路途中,有一个小伙伴的膝盖有点疼痛,猴哥在细心的给美女涂药

猴哥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在我们心里都是那么的帅气

在来讲讲我们群主花生了,我也不知道他是在yy姐头上是否在找什么吃的,呵呵,

找了老半天,也没有找到什么,其实他们俩个人看起来还是蛮配的,哈哈哈哈(小八卦了下)